不支持Flash

前瞻-皇马三大将复出战瓦伦 蝙蝠军双重打击残阵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领头羊皇马迎来了最艰难的一周,他们要在三天内接受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的考验,巧合的是这两支球队刚刚都更换了主教练。比赛会因此变得失去悬念吗?舒斯特尔并不这样觉得,相反德国人提醒队员说:“跟瓦伦西亚的比赛从来都不好打,即使他们刚刚更换了主教练。”

  皇马目前占据西甲积分榜榜首,冠军杯也在小组中排名领先,但是他们打出的比赛内容并不令人信服。每每被记者说到这个问题时,舒斯特尔总是拿出联赛排名做挡箭牌,一旦输掉对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的比赛,皇马马上就可能面临着被巴萨或者其他球队反超的局面,也就是说如果皇马连败两场或者积分被巴萨超越,舒斯特尔周遭的舆论环境马上会变得恶化起来。

  对

皇马来说,令人高兴的消息莫过于卡纳瓦罗、海因策和迪亚拉三员大将的及时复出。目前,队内只有佩佩、罗本和刚刚受伤的伊瓜因不能出战,此外出于战术原因德伦特、索尔达多和科迪纳被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之外。

  相比皇马,瓦伦西亚的问题要严重的多。这是新帅奥斯卡-费尔南德斯领军后的第一场比赛,雪上加霜的是球队伤病满营,卡尼萨雷斯、巴拉哈、埃杜、比利亚、马切纳和费尔南德斯都因为这样那样的伤病问题不能参加本场比赛,只有本赛季刚刚从皇马转会而来的埃尔格拉复出,此外球队左边翼配置也不明朗,周二训练中奥斯卡-费尔南德斯使用小将胡安-马塔担任主力,他将和加维兰和维森特争夺一个首发位置,后者在上轮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近几个赛季以来,皇马在梅斯塔里亚球场的运气不错,他们上次在这里输球还要上溯到2003年9月,米斯塔和奥利维拉的进球帮助瓦伦西亚2比0获胜。但是本赛季以来,瓦伦西亚虽然仍然排在积分榜前四,但糟糕的防守却一直在困扰着蝙蝠军团。9轮过后,他们联赛失球数达到了14个,这也是25年来,瓦伦西亚前9轮失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但无论如何拥有华金、莫伦特斯等球员的瓦伦西亚还是有足够的实力给皇马制造麻烦。两支超级球队之间的对抗令人期待,马德里媒体把这场比赛看作是12月23日之前皇马在联赛里最重要的比赛。用舒斯特尔本人的话说就是:“这场比赛将会真正考验我们是否具备了统治

西甲的能力。”

  预计双方首发:

  瓦伦西亚:希尔德布兰/莫雷蒂、阿莱克西斯、埃尔格拉、米格尔/维森特、席尔瓦、阿尔贝尔达、华金/莫伦特斯、马塔

  皇马:卡西利亚斯/马塞洛、梅策尔德、卡纳瓦罗、拉莫斯/罗比尼奥、斯内德、迪亚拉、古蒂/劳尔、范尼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