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寻帅曝光最大目标 穆里尼奥被弃备选亦是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洛雷斯下课,替补教练奥斯卡-洛佩斯显然不是主席索莱尔要寻找的理想“接班人”。事实上,蝙蝠军寻找新任主帅的工作已经开始,种种迹象表明:荷兰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正越来越成为这一位置的最大热门。

  科曼几乎满足瓦伦西亚寻找新教练的所有条件,有名气,熟悉西甲,执教风格契合瓦伦西亚球风。在过去的24小时里,瓦伦西亚与科曼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双方都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来看,让埃因霍温在这个时候放人并不简单,尽管科曼对执教瓦伦西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谈判仍会在接下来的数日内进行。

  此外,瓦伦西亚还邀请了

意大利冠军教头里皮。周二,里皮否认了可能会执教这支西班牙劲旅的可能。但是,《每日体育报》透露,里皮实际上并没有把话说死,他答应瓦伦西亚11月17号后给予答复。11月17日,意大利国家队将于苏格兰国家队进行欧洲杯小组赛的关键战,如果输球,意大利将无缘欧洲杯决赛圈。届时,里皮的第一选择是重新执掌国家队。而如果意大利顺利出线的话,里皮表示会认真考虑瓦伦西亚发出的邀请。

  上周瓦伦西亚还会见了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穆里尼奥同样满足瓦伦西亚寻帅的要求,问题是他高达600万欧元的年薪是瓦伦西亚所不能接受的,他的名字也因此被排除在外。

  除了上述三人外,瓦伦西亚选帅名单上还不乏其他名帅,他们包括前

尤文图斯主帅德尚、闲赋在家的古利特以及荷兰国家队主帅巴斯滕。不过,瓦伦西亚跟他们的接触只处于意向阶段,除非科曼、里皮最终无缘加盟,俱乐部才会考虑在这三人之中挑选新任主教练。(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