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新帅三大教头成最大热门 穆里尼奥外更藏当世军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12  新浪体育
瓦伦新帅三大教头成最大热门穆里尼奥外更藏当世军师

三帅谁出山?

瓦伦新帅三大教头成最大热门穆里尼奥外更藏当世军师

穆里尼奥超高人气

  新浪体育讯 0比3败给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解雇了主帅弗洛雷斯,说突然也突然,毕竟弗洛雷斯带队成绩摆在那里,说不突然也不突然,欧冠接连吃败仗,联赛又惨遭羞辱。剩下的问题是,谁来接替弗洛雷斯的位置。在联赛和欧冠的双重诱惑下,相信赋闲在家的名帅们都在分析着成功的可能。

  神通广大的媒体第一时间走访了瓦伦经理鲁伊斯。“瓦伦绝不会仓促选帅,我们要为新主帅提供时间和充沛的施展空间,而绝不会仅仅是赌博似的过渡。名气和实力都是很重要的,缺一不可。”

  虽然没点名,西媒体分析鲁伊斯已经敲定了选帅的方向。里皮,穆里尼奥和卡佩罗成为这个位置上最热门的人选。论名气,三人不相上下,论成绩,三人更是各有千秋。据悉,在瓦伦内部秘密会议上,三位赋闲在家的主帅都上了名单。

  鲁伊斯说:“我们不希望冒险,或许三周之内就会有结果。”除了上面的三人,还有一些现在有合同在身的教练同样也在瓦伦考察的范围。比如埃因霍温的科曼,荷兰国家队的巴斯滕和葡萄牙国家队的斯科拉里。另外西班牙本土教练博斯克和弗洛罗也在评定范围内。

  在西班牙某网站的球迷票选投票中,穆里尼奥高居榜首,人气最旺。

  瓦伦本赛季初花费重金购买球员,日基奇、费尔南德斯、阿莱克西斯、阿里斯门迪、希尔德布兰、埃尔格拉,再加上本来就拥有的一干猛将,比利亚、华金、莫伦特斯等等。从人手上看,瓦伦具备争取好成绩的实力,这个充满挑战的职位,最终会落到谁的手中呢?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