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划下六大候选主帅名单 特殊渠道探视荷兰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2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夜,凉飕飕的。周一凌晨1点30分左右,一个孤独的人影悄悄地来到瓦伦西亚俱乐部,他亲自摸出钥匙打开大门,又亲自点燃了办公室的电灯。

  他是索莱尔,瓦伦西亚主席。破天荒地,他没随队去塞维利亚,可是他眼睛、耳朵却没有离开远在几百公里外的球队。0比3惨败给塞维利亚,使索莱尔怒不可遏,他决定连夜召开主席团会议,讨论罢免基克·弗洛雷斯的问题。

  2点左右,球队还在返回瓦伦西亚的途中时,主席团的6位成员已相继赶到俱乐部。会议上,索莱尔向大家宣读了缺席的总经理鲁伊斯对球队所作的工作汇报。本赛季,梅斯塔利亚球场要求弗洛雷斯下课的呼声来得特别早。根据弗洛雷斯的要求,今夏瓦伦西亚投资引进了不少球员,却在夏季热身赛中输给埃因霍温和帕尔马,联赛首轮主场又0比3惨败给德比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这是“反弗洛雷斯潮”的起因。

  弗洛雷斯的合同到赛季末结束,俱乐部本想坚持到那时再考虑换帅问题。可上周瓦伦西亚在冠军联赛中客场输给罗森博格,紧接着又败走塞维利亚,使索莱尔决定提前手术。索莱尔向主席团成员表示,他想选一位有名望的教练,里皮、卡佩罗、巴斯滕、斯科拉里或穆里尼奥都是理想人选。他还透露,目前他正通过特殊渠道试探埃因霍温主帅科曼的口风。

  周一凌晨3点45分,瓦伦西亚对外发言人正式宣布:弗洛雷斯已经被解职,瓦伦西亚B队主教练奥斯卡·费尔南德斯将成为过渡教练。奥斯卡·费尔南德斯年仅33岁,一直从事青少年足球运动,曾带领瓦伦西亚青少年队获得该级别冠军。就在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已接到俱乐部通知,让他随时准备接手一队。于是,在弗洛雷斯被撤职后的几小时,奥斯卡就开始带领一队训练。

  周一中午,弗洛雷斯出席了他的告别新闻会。他说:“感谢俱乐部3年前给我的机会,执教瓦伦西亚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飞跃。我理解球迷对球队的高要求,在瓦伦西亚执教期间他们给我的支持终身难忘。本来最好的结局是赛季末与大家告别,假如主席团认为现在分手对球队更有利,我们应该尊重这个决定。我想对球员说的是,应该有自尊、自重和献身精神,帮助新教练走完本赛季后面的路。让瓦伦西亚成为顶尖球队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

  时隔两年半,索莱尔当选主席后亲手从赫塔费挖来的弗洛雷斯就这样离开了瓦伦西亚。球员时代曾效力过瓦伦西亚、

皇马的弗洛雷斯在媒体中人缘不错,也被称作西班牙最有实力的少帅之一,所以此次他被解职颇受同情。至少中途换帅,对俱乐部也很不利。

  弗洛雷斯走了,但瓦伦西亚上空的警报并没有解除。周三,他们将在联赛中主场遭遇领头羊皇马,一旦场上形势不利,球迷会把矛头指向主席索莱尔——当初弗洛雷斯是索莱尔亲自相中的,而索莱尔执政的3年,也是瓦伦西亚徘徊于冠军门外的3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