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位置竟是全意甲最差 徒具虚名之人该永不录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主场1-1战平了卡塔尼亚,就像内斯塔赛后所说:“先丢球导致了局面更加被动。”

  这一次没人再指责卡拉奇,在那个丢球中,他尽到了自己的责任,而且扑出了斯皮内西的单刀球,真正失职的正是在本赛季一直以来表现糟糕的卡福。

  当时马斯卡拉的直传球恰好是从卡拉泽和卡福中间的空当中传到了后插上的斯皮内西的脚下,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三个人卡福、卡拉奇和卡拉泽做出了不同的反应,卡拉奇迅速出击,封出了斯皮内西的脚下球,之后回到球门;在卡拉奇出击封堵之前,卡拉泽一直在追赶斯皮内西,卡拉奇出击后,他补到了球门处,这应该说也是正确的选择;但令人费解的是卡福,整个过程,他只是在看着两名队友忙碌,从马斯卡拉的传球从他左边传过,到卡拉奇出击,卡拉泽追跑后补门,到卡拉奇回到前门柱,斯皮内西跑到底线附近将卡拉奇扑出的皮球重新控住,再舒舒服服转身面向球门,卡福才动起来,他慢慢悠悠跑到斯皮内西面前,但显然这已经无法对后者的传球角度造成封堵,尽管说法瓦利在后点没有对位盯住马丁内斯也有一定的责任,但是此球的主要问题依然是卡福。果然,半场安切洛蒂就将他换下,把要在三天后对凯尔特人首发的奥多换上了场。 [观看米兰失球视频]

  卡福在防守中成为了漏洞,在进攻中也毫无建树,25分钟,皮尔洛抓住一次对方罕见的疏忽,斜传球穿透了对方的防线,但被卡福停疵了,错失了一次少有的一对一的好机会,20分钟,卡福竟然还将加图索的传球停在了手上。

  恐怕真正令安切洛蒂决心将他换下的,还是他的态度,在所有人都为比分落后而焦急的情况下,只有卡福一个人脸上还挂着轻松而无所谓的笑容,相比之下,左边的法瓦利虽然同样能力退化,但却拚了老命,唯一一次插上传中,就造成了对方的禁区内手球,由卡卡罚入了点球。

  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榜中,卡福此前的平均分只有5.75,已经够低,本场比赛之后,下降为5.57,在出场4场以上的意甲后卫中,仅高于利沃诺的左后卫帕斯夸莱、中卫格兰多尼,都灵的中卫纳塔利,在右后卫位置上,则是全意甲最差。这样的状态能在

AC米兰获得如此多的出场,简直是个奇迹,卡福每上场一次,AC米兰就要付出一次代价,看来今后怎样使用,或者用不用卡福,安切洛蒂应该考虑考虑了。西米奇因为扁桃体发炎在对
巴勒莫
的比赛上了看台,本场也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位能客串右后卫的克罗地亚中卫表示:“我知道等待的滋味有多难过,我在等待自己的机会。”这或许是安切洛蒂的一个新的选择。

  (沈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