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谈风格避讳切尔西 透露法布雷加斯因小伤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39  新浪体育
温格谈风格避讳切尔西透露法布雷加斯因小伤离场

温格欣喜看着年轻人成长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5比0横扫德比郡,英国通讯社称枪手给出“五星级表演”,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英超发出宣言,他表示球队现在有能力取得想要的结果。

  “这支球队能够有所成就,”温格说,“我们不会为炫耀技术而踢球,我们希望一起取得成就。”

  有人借穆里尼奥离任的话题问温格,他的足球风格是不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想看到的,对此温格说:“我们很在意自己比赛的质量,比赛踢得令人享受,我们试图踢自己喜欢的足球,这和切尔西的情况无关。当我们无法获胜时会受到批评,当我们获胜时人们爱我们,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终于自己对足球的理解。”

  法布雷加斯又有进球,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随后就被换下,温格透露,之前他就想换下

西班牙人,因为后者有小伤在身。“我之前就想换下他,因为半场时他的小腿有点问题,但他抓住最后时机进了一个球,又是一个精彩的进球。”

  温格表示,接下来的考验是下一轮客场打西汉姆。“我们踢了六场,四场是主场,因此我们清楚,下周做客西汉姆会是另一个考验。我们做客

热刺时取得了令人信服的胜利,在布莱克本我们本可取胜,因此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客场状态。”

  “还有提高的余地,我们的目的是越踢越好,希望在明年4月和5月达到高峰。”

  德比郡主帅戴维斯对失利无可奈何。“塞维利亚来到这里,他们是一支欧洲顶级队伍,结果输了0比3,因此我们来到这里被教训,没什么可尴尬的。”

  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阿森纳在前)

  射门20比6、射正7比2、射偏7比3、被封堵射门6比1;角球5比4、越位0比3、犯规8比9、赢得铲球7比13、传球成功率86.5%比73.7%、控球率61.8%比38.2%

  (丁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