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两位米兰队友 曼联头牌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0:19  新浪体育
舍瓦心中世界最强五人:两位米兰队友曼联头牌入围

你永远都是最佳!

  新浪体育讯 英国《442》杂志日前评出了目前世界上最强的100名球星,并邀请一些现役球员谈了自己心中最欣赏的五个人。英超几名球星给出的答案各不相同,但卡卡、亨利、C罗等几颗最闪耀的巨星,基本都是同行最欣赏的人。

  在舍甫琴科选出的五个人中,排在第一位的是他的前AC米兰队友、巴西人卡卡,舍瓦和卡卡合作过几年,对对方的技术和能力自然颇为认可,而且乌克兰人一直在抽时间关注AC米兰的情况,对于卡卡的表现心中有数。

  排在舍瓦榜单第二位的是罗纳尔迪尼奥,两人在

冠军杯上有过直接的交锋,舍瓦对巴西人印象深刻。第三位是曾在英超叱咤风云的亨利,前枪手之王是近几年来国际足坛最稳定的前锋之一。

  上赛季是舍瓦来到英超的第一年,他适应起来有些吃力,因此C罗那样过人如风的表现,会让他羡慕不已,而在第五位,舍瓦选择了另一位米兰队友马尔蒂尼,虽然此前有传闻称两人的关系并不和睦,但乌克兰人对意大利人的能力和成就依然认可。

  舍甫琴科评出的世界最强五人:

  1、卡卡

  2、罗纳尔迪奥

  3、亨利

  4、C-罗纳尔多

  5、马尔蒂尼

  (李普利)

  欧文评心中世界前5大球星:小罗卡卡之上另有2人

  杰拉德点出现役最强五人:卡卡居首 三大强人压小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