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两个科尔各有郁闷 一个能力下降另一个没知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这已不是莫里尼奥第一次在打不开局面时换下一名后卫,但阿什利·科尔在第88分钟被换下时仍引发疑团……英格兰过去的两场比赛表现出色,但媒体的最低分都是给了这位左边后卫。马克·劳伦森,前利物浦球星现BBC解说员在上周六给《镜报》写的专栏中指出:现在的阿什利不比当年。

  劳伦森着重指出的是阿什利助攻插上能力的褪减,而这,集中表现在他下底传中次数的减少。这位当年被博格坎普形容为“像一块海绵一样到处饥渴吸收”的球员,两年来没任何进步。本场与布莱克本的比赛,本特利突破他的传中就差点帮助彼得森敲开切尔西的大门。对阿什利·科尔来说,这次被换下更像是一个警示。

  而另一名科尔,阿什利在国家队的搭档乔终于得到了赛季第一次首发,两场在国家队的表现征服了莫里尼奥后,马卢达坐上板凳。而在换人时也选择了更换最近风头正劲的小赖特而不是乔·科尔,对乔来说已经是个鼓励。

  但事实上,传球37次,完成23次,有威胁的传球两次。这绝不是乔·科尔优异的发挥。和一个几乎全新的前场组合,科尔还没找到“知音”。球队三个赛季来的默契似乎也因本赛季在边锋上的混乱而受损坏。莫里尼奥赛后说因为比赛太多需要进行轮换制,但在轮换的同时,他应该记住,他们能夺冠最宝贵的财富是稳定,不只是德罗巴、兰帕德带来的球员的稳定,还有阵型的稳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