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评心中世界前5大球星:小罗卡卡之上另有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442》杂志日前评出了目前世界上最强的100名球星,并邀请一些现役球员谈了自己心中最欣赏的五个人。英超几名球星给出的答案各不相同,但卡卡、亨利、C罗等几颗最闪耀的巨星,基本都是同行最欣赏的人。

  在欧文给出的答案中,前阿森纳的法国球星亨利位列第一,欧文本人效力英超多年,和亨利也多次交手,法国人风一般的速度和突破显然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欧文榜单上的第二位是他的前利物浦队友杰拉德,两人的关系不错,而杰拉德也是目前英超最具实力的中场之一,如今虽然欧文去了纽卡斯尔,但在英格兰队,他仍能享受到和杰拉德同场竞技的乐趣。

  欧文将巴西两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和卡卡分别排在了第三和第四位。在2002年世界杯上,欧文和小罗交过手,他自己虽然攻破了巴西的大门,但小罗的一传一射最终淘汰了英格兰,至于卡卡,则是上赛季冠军杯的最佳球员,给人的印象也很深刻。有趣的是,欧文所评选的五人中,有三人来自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欧文排出的世界前五强:

  1、亨利(巴塞罗那)

  2、杰拉德(

利物浦)

  3、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4、卡卡(

AC米兰)

  5、梅西(巴塞罗那)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