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欢呼阿森纳强大精神 指出一个进球是逆转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3:30  新浪体育
温格欢呼阿森纳强大精神指出一个进球是逆转关键

输了

  新浪体育讯 大逆转胜出热刺,温格过了新赛季第一道大坎,由于比赛过于悬念化,赛后温格也承认,今天的比赛热刺其实就差在1比0时再进一个球。“如果热刺真的进了第二球,那么肯定能赢下这场比赛了。”反正自己赢球了,外国人温格也不想在北伦敦德比中扮演什么“热刺末日使者”的狠角色,能夸奖对方的地方尽量夸。

  综观全场比赛,双方攻势处在55开的态势中,能逆转赢球全靠阿森纳队员个人能力的最大化发挥,温格认为团队精神上的重要性需要被强调,毕竟上半场本方猛攻却不进球,而对方一个任意球就宣告得手,对于年轻的阿森纳队员来说,是很残酷的精神折磨,这可是在白鹿巷。但中场调整后,阿森纳的顽强作战的团队精神终于被激发,温格激动地说:“上半场我们很失望,我们错过了一些必得的机会,对我们来说,这个时候来展现我们精神上的强大是非常重要的,而后我们就这样打回来了!”

  本方是精神激发,那么对于

热刺来说,当然就是精神打击了,温格很满足这样一种现状:在一场激动人心的对攻战中,给对方以最大的打击,他说:“两个队伍都是采取向前的进攻姿态,真刀真枪的在踢。下半场我们差点丢了第二球,但当我们开始反击时,对热刺就是精神上的打击了。总体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热刺这边输得有些哑口无言,在领先的情况下,看着死对头一球球的扳回,这种痛苦难以形容,约尔赛后认为队伍的差距主要体现在最后那关键一脚上,他说:“1比0时我们能踢2比0,1比1时我们也有机会踢2比1,1比2时我们还有机会扳平,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破门得分的信心了,创造力和漂亮进球都在他们那边。”(孟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