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替补一人突发怨言 夏季光芒四射如今却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1: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替补一人突发怨言夏季光芒四射如今却入冷宫?

为啥不让我上场?

  新浪体育讯 主教练温格续约,法布雷加斯驳斥转会皇马的传闻,称自己将效忠枪手,阿森纳俱乐部内部看上去一片祥和,但在这种情况下,却仍有新的不和谐声音传出,丹麦年轻前锋尼克拉斯-本特纳突然表示对打不上比赛感到不满。

  在今年夏天卖掉亨利、退回巴普蒂斯塔之后,温格只买了一个新前锋达席尔瓦,他表示要给本特纳这样的年轻人多一些机会,并且和丹麦人续约5年。温格说:“我已经通告了本特纳,他将会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如果这种情况下我突然又买了新前锋,他又会怎么想?”

  本赛季至今,本特纳在英超中替补出场2次,加起来时间是35分钟,对自己期望很高的丹麦小将对此并不满意。而在上轮英超对朴茨茅斯时,本特纳甚至没有进入替补名单,这更让他有些疑惑。目前本特纳正和丹麦国家队备战,本国媒体问到他出场时间的问题,结果让他打开了话匣。

  “我没有得到任何解释,”本特纳不快的说,“我不知道主教练为什么那么安排,我将会要求一次谈话,了解原因,等我回到阿森纳,我会和温格谈谈,不过谈话内容我会保密。”

  本特纳的话不知会引起什么波澜,不过丹麦大个子过去就以心直口快著称,只是赛季刚开始,温格恐怕没料到本特纳会这么心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