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续约留住华美阿森纳 新合同年薪并列英超第二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45  新浪体育
温格续约留住华美阿森纳新合同年薪并列英超第二高

温格年薪赶上弗格森

  新浪体育讯 温格和阿森纳续约,所签的新合同到2010年到期,这不仅稳定了枪手的军心,也令温格成为了英超中工资并列第二高的主教练。

  温格新合同中的周薪比原先翻倍,达到了7万5千英镑,在阿森纳的教练和球员中,只有加拉斯(8万英镑)比他高。另外如果加上合同中规定的奖励条款,温格每年的薪水可达到400万英镑。

  这个数字在英超主帅中并列第二高,排在第一的是切尔西的穆里尼奥,葡萄牙人在切尔西每年工资可达520万英镑,续约后的温格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并列第二,都是400万英镑,排在第四的是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年薪350万英镑。

  57岁的温格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将成为阿森纳俱乐部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上一个时间最长的枪手主帅是乔治-阿里森,后者在1934年至1947年间执教阿森纳,长达13年,中间跨越了二次

世界大战。温格是在1996年开始执教阿森纳的,到2010年,他在枪手的执教年头将超过阿里森。

  温格的续约,意味着两样东西将继续留在阿森纳,一是球队的竞争力,二是崇尚流畅配合和进攻的华美球风。至今温格为阿森纳夺取过3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还先后打进过欧洲联盟杯和冠军杯的决赛,他的阿森纳从未跌出过英超前四名,是唯一能在

曼联90年代全盛时期数次抢走冠军的队伍。

  温格对技术流和进攻的追求,也让阿森纳成为了英超中风格鲜明的队伍,流畅的跑位配合、精巧的脚下技术以及无孔不入的渗透,枪手和大部分英超球队迥然不同。

  当然,作为主教练,温格不可能解决阿森纳的所有问题,面前俱乐部正面临关于外资收购的争论,董事会内部分为两派,一派主张保留资本的本土性,另一派支持外资入主,上周阿森纳前任副主席德恩将14.58%的股份出售给了俄罗斯大亨,而现主席希尔伍德宣称,只要德恩出现在某个会议上,他就拒绝参加,收购问题此前留下的巨大分歧显而易见。

  英超主帅薪水前四名(含奖励条款)

  1、穆里尼奥:年薪520万英镑

  2、弗格森:400万英镑

  2、温格:400万英镑

  4、贝尼特斯:350万英镑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