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中场三杰设定神秘赌约 昔日称霸利器显回归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中场三杰设定神秘赌约昔日称霸利器显回归迹象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捷克球星罗西基相信,这个赛季他将成为队内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为此他还和队友打了赌。

  本赛季以来,阿森纳的中场球员进球不断,目前最多的是法布雷加斯,打进了4个球,而罗西基和赫莱布也各有2球进帐。上赛季,阿森纳的中场进球寥寥,破门次数最多的竟然是防守型后腰吉尔伯托(11个球、其中5个是点球)。

  罗西基这个赛季开局状态不错,他对自己也很有信心,他表示,这个赛季的一个目标就是尽可能多的进球。“我们谈论了中场进球的问题,我、法布雷加斯和赫莱布,我们也谈了,准备在我们之间打赌,看谁进的多。”

  “我希望我能赢得这个赌,赌约包括各项赛事,英超、

冠军杯和足总杯,如果回顾上个赛季我们三个人的进球数,我是赢家。如果这次再能赢就好了,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获得胜利,而不是谁进球。”

  按照这个势头,阿森纳的中场球员将有不少进球收获,而在当年鼎盛时期的枪手队内,皮雷和永贝里在中场提供的进球数是球队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如果罗西基、赫莱布、法布雷加斯等人能重现前辈的效率,那么年轻的阿森纳完全有可能带给人惊奇。

  罗西基还表示,如果自己不受伤,能很大的提高发挥水准。“当然去年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我们只取得了理想中成绩的下限,打进了冠军杯的淘汰赛。”

  “我个人融入了这支球队,这个赛季会更好,去年我有很多小的伤病,没有大伤只有小伤,但当我状态正佳时,这些小伤却拖了我的后腿,我相信,今年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我们现在有一支很好的阵容,球队里面有很好的竞争,每个人都希望打比赛,但如果我今年可以不受伤,那么对自己和球队都是好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