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与妻子正式离婚 拉丁界美女演员成新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8:06  新浪体育
亨利与妻子正式离婚拉丁界美女演员成新欢?(图)

在妻子背后,亨利在想谁?

亨利与妻子正式离婚拉丁界美女演员成新欢?(图)

亨利传说中的“新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本赛季刚刚转会到巴萨的亨利,与阿森纳“分手”后,于今日和他恩爱四年的妻子梅丽正式离婚。而亨利将不得不面对一个棘手问题,那就是离婚后的财产分配,在他离婚后,妻子将得到一半财产。

  在伦敦市中心的一个法庭,亨利就这样“闪电式”地与爱妻梅丽正式离婚。而对于亨利来说,这意味着要将他的一半财产分给前妻。对于任何一个离婚的巨星来说,这将会是不可避免的问题。

  如今30岁的亨利在四年前,与梅丽结为夫妻,而当时的梅丽仅仅23岁。她是一名颇具潜质的模特,曾在17岁时就在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的名片《第五元素》中担任配角演一名空姐。而之后便投入到模特界中。据说亨利是在四年前同拍一个汽车广告时认识了梅丽。而如今梅丽已经是一个2岁女儿的妈妈。

  据悉,亨利个人财产大约为2500万英镑,而此次离婚,她将有可能得到1000万英镑左右的财产,亨利目前在巴萨的周薪为13万英镑。离婚意味着他要分割一半的财产给梅丽。

  近日《太阳报》披露,亨利离开伦敦的家之后,已经找到新的红颜知己,那便是西班牙著名影星帕兹-维嘉。但这次绯闻并没有新的证实,亨利目前只是她的“普通朋友”,更重要的是,帕兹-维嘉是有夫之妇,据称两人也是因为拍广告而认识。

  (FRANK)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