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最强大组合已跃然成型 红军也有了"神奇四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55  新浪体育
利物浦最强大组合已跃然成型红军也有了"神奇四侠"

库伊特:我们是一个团队

  新浪体育讯 尽管利物浦的锋线竞争激烈,但据荷兰射手库伊特称,四个人的心很齐,而且做好了为全队贡献一切的准备。

  在4比0击败图卢兹的冠军杯资格赛中,库伊特打进两球,还助攻了克劳奇的进球,他表示,锋线四个人之间有很紧密的关系。

  “所有的前锋都互相支持,我们都希望其他人发挥出色,我们是一个团体。”

  克劳奇不高兴打替补,库伊特也予以了声援。“我们理解克劳奇,理解他不高兴的原因,但我们将彼此帮助。”

  从特点上看,

利物浦锋线的四个人各有不同,克劳奇具有身高优势,托雷斯冲击力强,库伊特的串联接应能力出色,沃洛宁又较为全面,四个人搭配好了,将制造极为可观的攻击力,本赛季至今,四个人都已先后进球,这是贝尼特斯最想看到的。(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