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首秀评分全队最低 曼城主帅满意中国太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08  竞报

  本报讯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联赛杯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出场机会。虽然在赛后被评为全队最低分,但是主教练埃里克森仍然对他的表现基本满意。在这场比赛中,曼城客场2比1击败低级别球队克布里斯托城。

  孙继海本赛季首次首发亮相,他打满全场并且在防守中表现沉稳。本场比赛,双前锋姆彭萨和比安奇各下一城。

  赛后,当地权威媒体《曼城晚报》给曼城球员们打出了评分。其中孙继海得到了6分,和另外一名左后卫鲍尔一起并列了本队的最低分。

  相比不高的得分,《曼城晚报》给出的评语并不差:只要你让他去表现,孙继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不会让人们失望,在小将罗根的身后,孙继海的发挥非常稳健。

  据曼城官方网站报道称,中国球员孙继海迎来久违“春天”。赛后,谈到孙继海新赛季第一次亮相,主教练埃里克森感到满意,他说:“今天晚上,虽然孙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我对他还是基本满意的。”显然,通过90分钟的比赛,孙继海已经用稳定的发挥向主帅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结合此前披露的球队五大清洗对象中并没有孙继海的名字,瑞典人最后时刻留下孙继海以加强曼城队今后几个月的板凳深度的意图十分明显。(张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