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核心恐错过周末硬仗 贝尼特斯备好替代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核心恐错过周末硬仗贝尼特斯备好替代人选

杰拉德脚伤拖累

  新浪体育讯 本周利物浦将客场挑战桑德兰,主教练贝尼特斯面临的一个问题是队长杰拉德的伤情,由于受伤,杰拉德没有参加英格兰和德国的友谊赛,本周末也有可能赶不上和桑德兰的比赛。

  不过贝尼特斯表示,即使杰拉德打不了,他也有足够的球员来打中场这个位置。目前,利物浦拥有阿隆索、马斯切拉诺、西索科和卢卡斯可以踢中前卫。

  “很显然,我们拥有一个比过去更好的阵容,这个位置上的选手也更多,”贝尼特斯说,“如果我们需要调整,那么现在会容易一些。”

  “一般情况下,杰拉德可能上不了场,因为他的脚骨裂了,我需要和医生谈谈,然后决定是否需要派他上场。”

  在解释为什么杰拉德脚趾骨裂了还能对切尔西上场时,贝尼特斯说:“在这种情况下,打一场有时候是可以的,但如果打多了,就是一种冒险。”(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