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本临别暗表不满:切尔西本可留我 离开只有一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46  新浪体育
罗本临别暗表不满:切尔西本可留我离开只有一原因

罗本选择了皇马

  新浪体育讯 罗本离开了,他以2400万英镑(3600万欧元)的高价去了皇马,临走前,他透露了转会的原因。

  罗本声称,如果切尔西对他表现的再积极一些,他本可以留下,但他在斯坦福桥感觉并不受重视,这是他离开的唯一原因。“对我来说可以舒一口气了,我最终加盟了皇马。过去这段时间很艰难,自从第一天回切尔西训练,我就想去皇马,曾有几天我认为马上就要完成转会了,但却都没有成行,等了这么久,但能来我还是很高兴。”

  “我知道转会费很高,但这显示了

皇马对于签下我的兴趣,他们给了我很多信心,过去几周他们显示出,愿意为我付出一切。”

  当被问到切尔西是否有机会留下他时,罗本回答说:“在最开始的阶段,是的,他们本可以做的更多,但是后来,我感觉自己并未得到所需的信心,然后我对于是否留在切尔西改变了想法。”

  罗本指的是双方在赛季末的续约谈判,有消息称切尔西给罗本提供了周薪1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被拒绝,可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后来说,切尔西并未给过这么多。

  “关于切尔西,我能说的是,在这里我度过了美好的三年时光,这是一种很好的体验,在这里我们赢得了英格兰国内的一切锦标,但我受伤太多了,并未做出希望中的贡献,希望来到皇马后,我不会再那么容易受伤。”(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