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踢球者仍记得邵佳一3月壮举 主帅盼其再肩挑进球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27  新浪体育
踢球者仍记得邵佳一3月壮举主帅盼其再肩挑进球重担

三月邵佳一攻破多特蒙德大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时时间本周六下午,科特布斯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多特蒙德队,两队战绩都不佳,对于实力更弱一些的科特布斯队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德国《踢球者》杂志的文章介绍到,两队今年3月的交锋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3-2击败了多特蒙德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射进了本队的第三个进球,这场比赛让多特蒙德队立刻陷入了危机当中。本周末,相同的历史会再次上演吗?

  在上次的交锋中,科特布斯队当中进球的队员是蒙泰努梅开二度邵佳一锁定胜局,但是如今的进球功臣只有邵佳一在队,蒙泰努以及当时制造了三个进球的拉度都已经转会去了

沃尔夫斯堡

  目前科特布斯队的问题在于得分,两轮之后,科特布斯只依靠斯科拉的远射进了一个球。在接受《踢球者》记者卡尔科斯的采访时,主帅桑德尔表示,“我想,必须有更多人的肩膀可以挑起进球的重担”。

  科特布斯队的希望来自几个攻击队员的状态,比如前锋基奥约,夏季身价最高的丹麦人索伦森以及邵佳一。在上轮联赛中,邵佳一是最接近破门的科特布斯队球员之一,德国媒体也惋惜他的那次头球攻门打中了立柱。

  随着上周的不错表现和本周的强化训练,邵佳一的状态将越来越好,那么他能否重现在今年3月神奇般打破多特蒙德队球门的那一幕呢?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