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一代中场王在英超被弃 他当年曾可排欧洲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3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一代中场王在英超被弃他当年曾可排欧洲前三

门迭塔没有未来

  新浪体育讯 英超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宣布,西班牙中场门迭塔在球队已经没有未来。

  门迭塔在周四时曾表示,他希望效忠米堡,尽力帮助球队,同时希望得到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同时宣称,并未和任何俱乐部的官员谈过转会。

  但米德尔斯堡显然不领情,他们解释称,门迭塔并未意识到自己在俱乐部的真实地位。在主教练索斯盖特的计划中,已经没有了门迭塔的位置,俱乐部希望他尽快转会离队,并且正在运作这件事。

  米德尔斯堡的一位发言人称:“看到门迭塔的发言我们很吃惊,因为俱乐部已经和他以及经纪人谈过几次了,我们感谢他在过去的贡献,但已经告知他,在米堡没有未来。”

  “我们将尽力帮他找一家新的俱乐部,但他在米堡的阵容中肯定没有位置了。”

  33岁的门迭塔当年在效力

西甲瓦伦西亚时,曾是欧洲屈指可数的中场帅才,帮助球队两次打进
冠军杯
决赛,2001年他以48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拉齐奥,但在意甲一蹶不振,后来在短暂租借巴萨后,又转会米德尔斯堡,可在英超,门迭塔始终没有找到昔日在西甲的风光。(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