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笔潜在收购获对方证实 顶级前锋身价仅1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41  新浪体育
曼联一笔潜在收购获对方证实顶级前锋身价仅1300万

马丁斯不贵

  新浪体育讯 转会截至的日期越来越近,曼联还需要一个应急前锋解决鲁尼、萨哈和索尔斯科亚受伤后锋线人荒的麻烦。马丁斯和贝尔巴托夫是弗格森两大目标,爵爷尚未开口,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率先说起马丁斯,并透露他的合同中有一项离队条款。

  实际上马丁斯的最低离队金额早就不是秘密,只要球员点头,1300万英镑就能得到这名前国米杀手,不过这番话从现任主帅嘴里说出来,又是在目前这样的敏感时期,难免引起人们的猜疑。阿勒代斯说:“我没有跟任何俱乐部接触过,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唯一能让马丁斯离开纽卡的方法是对方开价达到合同中规定的条款。”

  《太阳报》将阿勒代斯的发言理解为:纽卡担心离队条款可能被启动,因为尼日利亚若流入转会市场必定是个红人。“关于马丁斯,今年夏天有太多太多的传闻,从六月开始一直道8月,但是还没有一家俱乐部说‘我们会达到条款中注明的标准。’曼联也没有(开价),他们没有跟我们进行联系,所以马丁斯还是纽卡一员。”

  阿勒代斯肯定不想放走马丁斯,他计划中被清洗的前锋是卢克,但目前马丁斯没有续约,卢克也没有转会,这其中跟曼联也许有着很大关系,一旦马丁斯走了,阿勒代斯或许会改变计划留住卢克。“从我上任以来,曼联跟马丁斯之间一直有传闻,不过他现在还是纽卡一员。”阿勒代斯说。

  眼下转会市场上可供曼联挑选的前锋不多,埃弗顿向米堡开价1100万收购亚库布,成交可能性很大,弗格森又少了一个可以选择的人员。除了马丁斯,与曼联扯上关系的还有阿内尔卡,贝尔巴托夫,《每日邮报》称曼联要出2200万英镑抢走保加利亚人,但是难度会很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