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赛季前瞻:欧洲巨人加盟千机变 恐怖前锋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9:05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赛季前瞻:欧洲巨人加盟千机变恐怖前锋群

空霸-日基奇

  新浪体育讯 1 转会评价

  新赛季,瓦伦西亚共签入了7名球员,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7名球员分布在三条线上,每位都属于实力派,但总共却只花费了瓦伦西亚3000万欧元,刚好等于皇马从葡萄牙引进的中卫佩佩一人的身价。

  瓦伦西亚签下希尔德布兰,是因为主力门将卡尼萨雷斯年龄的逐渐加大(目前已经38岁),引进新门将刻不容缓。"瓦伦西亚签下希尔德布兰,就是让他打主力的。"俱乐部一位官员说。但是,现在卡尼萨雷斯与瓦伦西亚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在他退役之前,两位门将很可能会竞争上岗,而且,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卡尼萨雷斯仍占有优势。

  中卫位置上,瓦伦西亚也得到了加强,先后引进了赫塔菲的年轻中卫阿莱克西斯以及

皇马的埃尔格拉。阿莱克西斯上赛季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皇马非常希望能引进他,但最终还是瓦伦西亚占了先手。埃尔格拉的能力更不用说,卡佩罗曾将他打入冷宫,但最终还是不得不起用埃尔格拉,而后者也没让人失望,皇马免费放他加盟瓦伦西亚,有些让人无法理解。另外,租借外出的卡内拉也从里斯本竞技回归。

  但若论瓦伦西亚最强的位置,还属锋线。今年夏天瓦伦西亚最大的一笔交易,就是花费1700万欧元引进塞尔维亚巨人前锋日基奇。加上此前加盟的皇马二队小将马塔,目前“蝙蝠军团”队内已经堆积了7名前锋,可以说已经人满为患,上赛季的两大主力比利亚和莫伦特斯、阿里斯门迪、席尔瓦、安古洛,弗罗雷斯的选择性太多了。

  离开瓦伦西亚的球员也不少,共11人转会或者租借离开,但大多是边缘球员,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阿亚拉离开,埃尔格拉顶上来,塔瓦诺、雷盖罗、维亚纳等也都是可有可无的球员。

  附:瓦伦西亚夏季转入转出一览

转入球员 年龄 位置 转会方式及费用 来自
日基奇 26 前锋 1500万欧元 桑坦德
阿莱克西斯 22 中卫 600万欧元 赫塔菲
阿里斯门迪 23 前锋 600万欧元 拉科
希尔德布兰 28 门将 自由加盟 斯图加特
马塔 19 前锋 自由加盟 皇马B队
桑尼 19 前卫 自由加盟 埃济多
埃尔格拉 32 后卫 自由加盟 皇马
卡内拉 18 后卫 租借回归 里斯本竞技

  2 实力分析

  瓦伦西亚非常希望能加强中场,尤其是希望能拥有一位出色的中场组织者,但到目前为止还未如愿。瓦伦西亚之所以需要一名中场组织者,埃杜和巴拉哈上赛季都遭遇伤病重创,前者至今仍没能完全恢复,后者的状态也已经大不如前,加盟以来表现一直不佳的维亚纳又被送到了奥萨苏纳。瓦伦西亚此前先后求购过斯奈德、路易斯·冈萨雷斯和卡尔斯特伦,但均以失败告终,在范德法特的转会上,也始终没有结果。

  但不管如何,瓦伦西亚始终都是西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前两个赛季,伤病给瓦伦西亚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这个赛季,瓦伦西亚有意加强了球队的板凳厚度,每个位置基本上都有两名球员,而且也针对球队伤病多的问题,进行了专门性的研究,并制定出了相关的策略。

  现在的瓦伦西亚,依然讲究整体性打法,而且由于球队主教练依然是弗罗雷斯,所以战术方面也得到了延续,由于引进了2米02的日基奇和1米89的阿里斯门蒂这样的高中锋,瓦伦西亚新赛季的边中结合战术将更加彻底。瓦伦西亚强大的边路再加上空中优势,这是让任何对手都头疼的。球队将依然采用442战术,而且将实行轮换制,因此,主力和替补之间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界线。我们只能给出大概的主力阵容:门将卡尼萨雷斯;后防线米盖尔、阿尔比奥尔、埃尔格拉、莫雷蒂;中场华金、阿尔贝尔达、巴拉哈、维森特;锋线比利亚、莫伦特斯。

  瓦伦西亚在热身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比如酋长杯2比0战胜国米,冠军联赛资格赛首回合3比0大胜艾尔夫斯堡,以至于瑞典球队的主帅也大赞瓦伦西亚:“他们是世界级强队,有能力问鼎欧洲冠军。”专家认为,瓦伦西亚最大的优势就是特点鲜明,风格稳定,而且桑尼、希尔德布兰等新人都获得赞誉,华金和维森特的黄金双翼也在赛季刚刚开始时就展现了良好的状态,谁还敢小瞧瓦伦西亚?点击查看>> 瓦伦西亚今夏热身赛战绩一览

  3-看点球星:日基奇

  上赛季,日基奇是西甲乃至欧洲欧洲最走红的前锋之一,半个欧洲的俱乐部都在观察着他,尤文图斯、

利物浦等俱乐部每场比赛都现场观看日基奇的表现,而几乎每场比赛,2.02米的塞尔维亚巨人都有着决定性的演出。日基奇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出众,他的存在对对方后防线就已经是一种威慑,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拥有不错的脚下技术,西班牙足球专家认为,日基奇比当年的阿内尔卡更为出色。

  “高了15厘米的巴斯滕”,这是球迷媒体对日基奇最高等级的赞美,而日基奇的偶像正是那个能将身高和技术结合得完美无缺的荷兰杀手。桑坦德竞技捡漏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引进,一个赛季后他的身价就涨了将近四倍。这位会过人的巨人上赛季打入11个进球,还助攻5次,皮球到他脚下,并不一定是终结,有时候还是延续。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说:“日基奇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中锋,他是利用我们优秀的边锋资源的理想人选。在定位球中,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也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4 联赛目标:夺冠

  休养生息整整两年,瓦伦西亚摆脱了拉涅利时代的阴影,在少帅弗洛雷斯的带领下他们的目标跟皇马、巴萨一致:夺冠

  5 预计主力阵容

  卡尼萨雷斯/米格尔、马切纳、阿尔比奥尔、莫雷蒂/华金、阿尔贝尔达、巴拉哈、席尔瓦/比利亚、莫伦特斯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