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阵中杀出真正"魔兽" 英超最红新星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03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阵中杀出真正"魔兽"英超最红新星非他莫属

小贝:你小子有前途

  新浪体育讯 莱因克尔感慨于90年代德国队的强大,曾留下一句半开玩笑的名言:“足球是11个人的游戏,最后的胜利者却总是德国人”,没想到今天麦克拉伦又要重复默念这句话。老温布利的最后一场球,英格兰0比1负于德国,新温布利的第一场失利又是德国人所赐,而且英德两队25年来在温布利交锋,德国5战全胜。

  麦克拉伦赛后只能从过程中寻找安慰,里查兹的涌现给了他黑暗中的一点光明。“里查兹将会是我们的一笔巨大财富,他助攻了第一个进球,而且表现的很有威胁。”

  这是里查兹在英格兰踢的第二场,首战荷兰他封死了罗本,对德国后依然好评如潮。本场

曼城小将打了两个位置,上半时踢右后卫,助攻格外抢眼,下半时改打中卫,也没有什么纰漏。

  首次代表德国出战的左后卫潘德尔虽有世界波破门,但上半时被里查兹耍的不轻。开场仅10分钟,里查兹右路带球晃动,硬是骗倒了出脚拦截的潘德尔,随即赶在施奈德铲球之前,巧妙的直传给兰帕德,助攻后者劲射得手。下半时,麦克拉伦用布朗换下费迪南德,改用里查兹打中卫,但这一手让英格兰原本颇有声色的右路进攻消失,要知道布朗本来也可打中卫,但打右后卫在助攻上却毫无建树,麦克拉伦这一招拆补并不高明。

  英格兰虽败,但里查兹却赢得了个人的胜利,天空体育给他打出7.9分的全场最高分。三天前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里查兹也拿下全场最佳,他的窜升势头可谓惊人而稳定。

  里查兹的“强”可谓天生,他的身体素质好的惊人。在速度和爆发力上,他也许是英超中卫里最快的,只有阿森纳的图雷和他勉强有一拼,曼城德比战中用速度两次撵上特维斯是其特点的展示。另外虽然身高1米80出头,但弹跳力惊人,英国电视评论员曾惊呼他简直可以摆脱地心引力,因此头球争顶毫无问题。从后卫角度讲,无论是中卫还是边卫,里查兹都是难得的好料,唯一需要打磨提高的也许是位置感、经验等意识类的东西,这需要时间,而不到20岁的里查兹有的是时间。(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