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今夏最后收购终曝光 意外交易签下巴萨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今夏最后收购终曝光意外交易签下巴萨大将

巴西右后卫贝莱蒂

切尔西今夏最后收购终曝光意外交易签下巴萨大将

06年冠军杯决赛致胜球

  新浪体育讯 本周虽有国际比赛日,但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却更引人关注,继海因策转投皇马后,切尔西宣布罗本也将投奔伯纳乌。另一方面,蓝军在球员引进上出现重大转折,塞维利亚的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被放弃,切尔西转而选择了巴塞罗那的另一个巴西人贝莱蒂。

  来自巴萨内部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和巴塞罗那达成了转会费的协议,将以550万欧元(37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引进贝莱蒂,巴西人在巴萨打不上主力,给赞布罗塔当替补,早有离开巴萨的想法。

  对阿尔维斯,切尔西此前一度将报价提高到2300万英镑,但塞维利亚仍不满足,这最终超出了蓝军的忍耐界限。实际上当塞维利亚酝酿卖出一个天价时,切尔西已经悄悄的转移了目标,开始联络巴萨,为转会留下了一条后路。

  31岁的贝莱蒂曾是2005-06赛季巴萨夺取欧洲

冠军杯的成员,在决赛中,他打进了对阿森纳的致胜进球。切尔西收购贝莱蒂,将完成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最后一个补充,穆里尼奥现在需要一名右后卫,现有的费雷拉、格伦-约翰逊都不能令他满意,埃辛虽然客串打得不错,但穆里尼奥更希望将加纳人解放出来,增加中场的活力。因此,引进贝莱蒂,是切尔西解决问题的一个尝试,一来巴西人有经验,二来转会费低廉,代价不高。(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