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今夏离队第13人正式产生 巴西飞翼即将战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6:22  新浪体育
皇马今夏离队第13人正式产生巴西飞翼即将战意甲

西西尼奥正式告别西甲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意大利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已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就巴西国脚西西尼奥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他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四前往罗马,完成转会所需的最后工作。另外,双方没有公布西西尼奥的具体转会费用。

  “我们正式宣布同意西西尼奥离开皇家马德里转投罗马,俱乐部感谢他在皇马期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并预祝他在意大利拥有美好的未来。”皇马俱乐部就这桩转会发表了正式声明。现年27岁的西西尼奥可以胜任右后卫和右中场两个位置。2006年1月,他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西劲旅圣保罗来到马德里。

  加盟伊始,西西尼奥携世界俱乐部冠军锦标赛冠军(丰田杯前身)的光环来到

皇马,并被誉为“卡福二世”。然而,长达半年之久的伤病让他在皇马的一个半赛季里仅代表球队联赛出场26场(进球2个),其中上赛季更是因伤缺席了大半个赛季。

  西西尼奥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这也为他加盟罗马队扫清了障碍。随着西西尼奥的离队,皇马新赛季开始前离队球员总数已达13人,其中只有六人留在了西甲赛场。算上西西尼奥在内,皇马一周内已有三名球员转投意甲,前两人分别是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和埃莫森(

AC米兰)。

  (KING SHOW)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