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点出英格兰三点收获 一人表现令他惊喜十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6:06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点出英格兰三点收获一人表现令他惊喜十分

麦克拉伦仍很乐观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前号召球员要“为了新温布利而战”,但麦克拉伦仍未能迎来一场胜利,反被做客的德国队2比1击败,这也是英格兰成年队在新温布利的第一场失利(此前1比1平巴西)。

  不过,麦克拉伦赛后更乐意看到比赛中的积极一面,他说:“我们赛前就说过,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我们对于以色列和俄罗斯的备战。”

  “当然,结果对于球迷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但是比赛中也有一些积极的方面。”

  比赛中英格兰队是控制局面的一方,德国队基本靠防守反击威胁对手,比赛中英格兰的机会明显多于对手,但就是未能把握。麦克拉伦说:“首先,如果我们能继续创造这么多机会,肯定能够进不少球,这是一支非常、非常优秀的德国队,比赛也十分艰苦。”

  “其次,让像贝克汉姆和欧文这样的队员获得上场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来说,这是很好的准备。”

  

曼城小将里查兹的表现令人欣喜,麦克拉伦称赞了他的进步。“另外,里查兹将会是我们的一笔巨大财富,他助攻了第一个进球,而且表现的很有威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