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皇马达协议 罗本终告别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5: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皇马达协议罗本终告别斯坦福桥

罗本告别蓝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皇马就罗本的转会费达成协议,不过,具体的数额并未公布。

  在声明中,切尔西宣布,与皇马达成了转会协议,接下来罗本将和皇马商谈个人合同,并参加体检,之后将正式加盟。

  罗本于2004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在2004-05赛季,罗本是切尔西夺取英超冠军的重要功臣,他的犀利突破成为英超中的一道风景,极大的提升了蓝军的攻击力。

  不过罗本一直没能摆脱伤病的困扰,反复的伤情让他在切尔西的出场时断时续,今年3月份,罗本进行了膝盖手术,他为切尔西踢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是上赛季足总杯的决赛对阵

曼联,他在加时赛替补出场。

  今年夏天,罗本转会

皇马的传闻不断,在踢了美国热身系列赛的第一场后,他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出场名单中。此前,切尔西曾试图和罗本续约,但后者拒绝了蓝军提供的合同,并表态希望转会皇马。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