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王牌转投切尔西是真是假 "转会"幕后经纪人作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2:18  新浪体育
国米王牌转投切尔西是真是假"转会"幕后经纪人作祟

伊布不想离开国米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表示,有关自己可能转会切尔西或者皇马的传闻是不真实的,他在国米过得很好。

  上赛季伊布拉西莫维奇帮助国米夺取了意甲冠军,享受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最近有传闻称,他仍可能转会去切尔西或者皇马,对此,伊布予以了否认。

  “我对于其他的邀请没有兴趣,国际米兰想和我续约,我们已经讨论过了,上赛季我们夺取了联赛冠军,感觉很好,家人在这里过得也很好,我也很好。”

  切尔西目前并不需要前锋,除了德罗巴外,还有皮萨罗和舍甫琴科,另外卡劳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有关伊布和切尔西以及

皇马的传闻,最有可能是经纪人使出的技俩,为瑞典人续约制造声势。(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