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上下不满西班牙国家队:凭什么巴尔德斯只能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20  新浪体育
巴萨上下不满西班牙国家队:凭什么巴尔德斯只能当看客

巴萨门神 巴尔德斯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集训的第一天,卡西利亚斯训练受伤,老帅阿拉贡内斯改召塞维利亚的帕勒普紧急入队接替皇马门将,没想到这个决定引起了巴塞罗那方面的不满。

  《每日体育报》在一篇文章中写道:“路易斯又忘了巴尔德斯”,抱怨巴萨主力门将不能入选西班牙国家队。队友,巴萨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也认为,以巴尔德斯的能力应该早进入国家队才是。

  “巴尔德斯的能力入选国家队一点问题都没有。巴尔德斯身份巴萨的一号门将,上赛季萨莫拉奖的获得者却不能进入国家队,这真是太令人惊讶了。”霍尔克拉说。

  西班牙近年来涌现了不少优秀门将,除了卡西利亚斯外还有效力海外的雷纳,他们两个也是国家队守门员位置上的第一和第二人选。此外,塞维利亚的帕勒普、瓦伦西亚的卡尼萨雷斯也是国家队常客,巴尔德斯因为之前几个赛季发挥不够稳定,经常有低级失误而被排除在国家队大门之外。

  不过霍尔克拉也承认,尽管巴尔德斯没有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之上,但其他入选球员的水平实际上也达到了国家队的要求,“我们不能说其他人进了国家队是名不副实,事实上他们的状态也相当不错。”(Naka.ni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