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照片-穆里尼奥的球员时光 20年前的狂人你认得出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9:39  新浪体育
老照片-穆里尼奥的球员时光20年前的狂人你认得出么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球员时光只能用失败形容,曾在家乡球队塞图巴尔效力,但在队里也是那种实力平庸的“棒槌”,能进球队多少还和父亲是该队教练有关。他的足球天赋从另一方面表现出来,20岁当上了球探,24岁拿到教练员证书,90年代来到巴塞罗那师从老罗布森和范加尔已经是人们熟知的历史,此后他一发不可收拾直至在切尔西成为家喻户晓的足坛名帅。

  由于穆里尼奥的球员生涯实在太短暂,所以每张照片都相当珍贵。图为1987年24岁的穆里尼奥(下排右一)与塞图巴尔队友比赛前的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