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媒体称皇马补强最弱位置 1200万购入阿根廷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40  新浪体育
阿媒体称皇马补强最弱位置1200万购入阿根廷绝对主力

海因策:皇马我来啦

  新浪体育讯 昨天,英超联盟的特别评审小组做出裁决,阿根廷球星海因策转会利物浦的申请被驳回,闹的沸沸扬扬的转会戛然而止。仅仅一天之后,事情就又有了新发展。阿根廷《奥莱报》称,皇马方面已经确认了用1200万欧元签下这位曼联左后卫的行动。

  在与利物浦和尤文图斯的联系相继破产之后,海因策火速找到了皇马,皇马也终于可以用转会行动来弥补自己豪华阵容中的一块黯斑。在夏季热身赛中左后卫位置频频被对手利用,不管史舒斯特尔还是米贾托维奇都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的确,年轻的马塞洛和托雷斯都是这个位置上不错的培养对象,但他们带来朝气的同时却带不来经验,夏季热身一次次的失球验证了这个软肋,特别是3比5输给塞维利亚的超级杯第二回合,皇马的防守线成了媒体重点批评的对象。

  海因策,阿根廷主力左后卫,在索林之后身体更为强壮的海因策就成了阿根廷左后卫的第一人选。在

曼联效力过程中为红魔打了52场比赛,有一球入账。从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出道以来,海因策先后加盟过巴拉多利德、竞技里斯本、巴黎圣日尔曼等球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这正是
皇马
所需要得到的。

  一旦海因策到达

马德里,他也绝不会感到孤单,萨维奥拉、加戈、伊瓜因的阿根廷老乡会让他适应起来如鱼得水。由于西西尼奥出走几成定局,皇马队内的巴西帮只剩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和马塞洛,而舒斯特尔明确表示他需要一位真正的9号球员,根据西媒体的报道此人很有可能就是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前锋迭戈-米利托,如果此事成真,阿根廷帮成为皇马第一大帮就指日可待了。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