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夏季最大发现缺席首战 一大优势竟领先小罗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13  新浪体育
巴萨夏季最大发现缺席首战一大优势竟领先小罗埃托奥

桑托斯夏季闪耀丰体

  新浪体育讯 8月26日,西甲2007-2008赛季就将正式打响,在最后的备战时间,却赶上FIFA比赛日,令各队教练有苦说不出。看着仅剩下半支球队的巴塞罗那,里杰卡尔德的目光只好完全聚焦在夏季表现抢眼的多斯-桑托斯身上。

  巴萨总共有12位球员被各国家队征调,训练场上冷冷清清,但不妨碍多斯-桑托斯日益苦练的态度。好哥们博扬在韩国大放异彩,年长一岁的多斯-桑托斯却只能把所有精力都消耗在训练场上了。是神秘让墨西哥小子郁闷无比呢?还是他的护照问题。

  本来在同F4的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就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但上天偏偏还要再加把劲历练多斯-桑托斯一把,由于是非欧盟球员,多斯-桑托斯只能无奈的错过周末同桑坦德竞技的首轮比赛。亚亚-图雷、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肯定会占据三张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而且小罗和小黑的护照也是迟迟没有到手,不过本赛季两人都将会得到欧盟的护照。

  那多斯-桑托斯岂不是要被冷冻很久?不然。在这个问题上,多斯-桑托斯几乎走了梅西一模一样的路,不出意外的话,18岁的多斯-桑托斯在8月28日就能得到西班牙护照,上场难题迎刃而解。

  通过在二队的锻炼,在巴萨亚洲行的比赛中,多斯-桑托斯已经成了里杰心中不可放弃的“秘密武器”,西班牙、

墨西哥媒体更是把他捧到了“梅西第二”的高度。多斯-桑托斯则总是用憨憨的笑面对这些赞美:“我只想上场踢球,我身边站着罗纳尔迪尼奥,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秘技’。”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