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五大战将因伤退出 麦克拉伦豪赌一人刺杀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6:59  新浪体育
英格兰五大战将因伤退出麦克拉伦豪赌一人刺杀德国队

麦克拉伦把希望放在欧文小贝身上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对安迪-约翰逊充满期待,鲁尼重伤暂别国家队,他说期待约翰逊和克劳奇能给英格兰带来惊喜,但是话音刚落,埃弗顿前锋也折了。

  几乎所有英格兰媒体都第一时间报导了约翰逊因伤退出的消息,膝伤令他无法带伤上阵。在哈格里维斯、杰拉德、达伦-本特和坎贝尔前一天确定无法出场后,约翰逊的退出无疑将英格兰伤病灾难推向最高峰。据悉昨天在伦敦参加全部训练课的国脚只有13人。

  英格兰人手紧缺,对手则是信心十足,梅策尔德撂下战书,“所有人都记得5-1,我们要在温布利复仇,德国队的目标制造一场胜利,能在人们的记忆中停留更长时间。”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国人,英格兰队准备豪赌欧文。金童上周末刚刚复出,替补上场踢了20分钟,但麦克拉伦等不及了。

  “对欧文来时这是一场理想的比赛,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上场踢一段时间。”复出仅3天的欧文距离最佳状态还有很大距离,麦克拉伦也明白,但是他实在没有办法。“他没有参加赛前备战,甚至还没有踢一场完整的比赛,所以温布利之战是个机会。在国家队备战计划中与德国队的比赛十分重要,因为三周之后就是欧洲杯

预选赛,那是真正关系到英格兰命运的大战,我们必须赢。”另一个主力前锋是克劳奇,如果欧文无法首发,那么史密斯和迪福其中一人将搭档高佬。

  好消息是贝克汉姆有望及时康复登场,至少他本人对于比赛持积极态度。另外切尔西铁人兰帕德的脚趾伤势尚未痊愈,但他也表示会带伤上阵。(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