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2700万昂贵先生何许人也 他的加盟将带来进攻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59  新浪体育
皇马2700万昂贵先生何许人也他的加盟将带来进攻风暴

皇马中场的新指挥官-斯奈德

  新浪体育讯 “您觉得斯奈德是皇马要找的外援吗?”签下斯奈德后,《马卡报》网站马上更新了调查内容。结果,将近74%的球迷选择了“是”。也就是说,在卡卡、法布雷加斯不能到位的情况下,马德里球迷认为斯奈德应该是皇马所能找到的,最合适的球队“大脑”。

  斯奈德23岁,身高1米70,体重67公斤,虽然出品自阿贾克斯,但他出生地却是乌德勒支,跟巴斯滕是老乡。斯奈德出自足球世家,他的父亲、哥哥还有弟弟都是职业球员。18岁那年,他被科曼提拔进阿贾克斯一队,在对精英队的比赛中迎来联赛处子秀,结果阿贾克斯2比0取胜。

  进入一队后,科曼很快发现斯奈德在中场有着不寻常的天赋,并把他安排在左翼。事实上斯奈德。双脚能力平均,他身背10号,能打中场多个位置,既能为别人创造进球机会也能自己进球,特别他的远射给人印象深刻。斯内德身材不高,但控球技术出色,任意球是他的拿手绝活。0607赛季,斯奈德在荷甲联赛中进球18个。

  巴斯滕执教荷兰国家队后,斯奈德逐渐成为队中主力。2004年欧洲杯附加赛中,荷兰队6比0大胜苏格兰队,斯奈德一人贡献一个进球还有三次助攻。他第一次为橙衣军团出战时只有18岁零325天,仅仅比当年巴斯滕入选国家队大了两个星期。

  斯奈德转会

皇马的2700万欧元身价还打破了荷兰球员转会费纪录。在引进卡卡、法布雷加斯无望的情况下,斯奈德的确算是皇马不错的选择。

  职业生涯履历

  2002-2007年 效力于阿贾克斯队 联赛出场126场进球43个;2007-

皇家马德里

  2003- 荷兰国家队 出场35次进球6个

  (N.SH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