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于海对阵西班牙国脚边锋 中国前卫屡次制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8:33  新浪体育
直击于海对阵西班牙国脚边锋中国前卫屡次制造威胁



  新浪体育讯 在荷兰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17:00点。 维特斯在主场迎战联赛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西甲劲旅毕尔巴鄂队。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以0:1收场。于海担任左前卫首发出场。

  鉴于荷甲联赛第一轮比赛将在17日开始,本场比赛是最后的热身机会。维特斯主教练德莫斯开场派上主力阵容。于海首发出场担任左前卫。 在左后卫线上和他搭档的是马格雷什维利。

  毕尔巴鄂开场后在队长埃切贝利亚的带领下利用娴熟的传接球占据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维特斯在右路获得角球。西班牙后卫伊拉佐斯头球解围。

  第10分钟,维特斯中路转移到左路空档,于海在大禁区角附近传中。球在前点被西班牙后卫破坏。

  随后毕尔巴鄂在右路由埃切贝利亚和队友做撞墙二过一配合后在右路传中。 洛伦特 在小禁区前点头球攻门,守门员扑救不及,球飞入球门右上角。0:1毕尔巴鄂领先。

  此后维特斯在28钟在右路获得角球。于海罚出的球被对方后卫顶出,随后后维特斯的塔拉卡禁区外远射高出。

  上半场的比赛中维特斯的进攻多在左右两个边路展开。 在左路由于海或边后卫 轮流 前插。 在边路寻找机会传中。 于海多次和普里奥尔配合并在左路创造了2次传中机会。

  比赛40分钟 毕尔巴鄂的大卫洛佩斯收到黄牌警告。比赛进行到43分钟维特斯的雅库布因为铲球动作过大收到黄牌警告。

  下半场开场后尽管0:1 落后的维特斯没有更换球员。于海继续任菱形中场的左前卫。在他的位置上和埃切贝利亚多次直接对抗。

  第48分钟毕尔巴鄂利用维特斯 的左路空当快速反击。埃切贝利亚带球突进。 于海从中场快速回防,终于在底线附近抢得皮球。赢得这次直接对抗。

  第51分钟毕尔巴鄂高球吊入禁区, 前锋洛伦特和维特斯守门员发生冲撞后倒地不起。埃切贝利亚和阿德鲁伊兹找主裁判理论,结果个受到黄牌警告。

  于海在61分钟带球突破防守后左脚传中。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维特斯获得下半场第一个角球。

  比赛进行到64分钟维特斯塔拉卡将球传入禁区,科尔克接球后扣过对方一名后卫后, 起脚打门偏出。这是维特斯下半场获得最好机会。

  此后维特斯在69分钟连续更换三名球员,埃斯皮诺萨担任后卫,卡亚打前腰, 本松踢前锋。

  下半场后半段双方对抗越发激烈。 频频有球员受伤倒地。 比赛进行到80分钟 两队球员在边路争抢时互相推搡。随后双方替补球员也卷入冲突之用。 场面十分混乱。 经商议后主裁判宣布比赛提前结束。

  本场比赛作为维特斯联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主教练所派出的主力阵容很可能就是联赛上的主力阵容。在左前卫上,于海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荷兰国脚特奥-延森,延森将因伤缺席前期的联赛。 于海必须在头几轮联赛上有出色的发挥,这样才有机会巩固首发的位置。

  (张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