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赞头号强援完美开局 评全场最佳竟非利物浦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3:37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赞头号强援完美开局评全场最佳竟非利物浦人

贝尼特斯的胡子拉茬

  新浪体育讯 从2002年8月18日揭幕战之后,利物浦再也没能获得联赛开门红,巧合的是上一次首轮赢球也是在维拉公园对阵今天的对手,当时红军以1-0获胜。这是个绝佳的预兆,尽管赢球过程中曾遇到挫折,但最后红军还是拿下3分。

  夏季标王托雷斯首发,与库伊特搭档,西班牙人成了利物浦的头号亮点,甚至高于杰拉德,不为别的,单单他2160万英镑的身价就足够闪耀。以进球和助攻数据横梁托雷斯今晚没有收获,上半场错过了一个黄金机会,但是贝尼特斯说他看到托雷斯令人欣喜的一面。“我非常满意托雷斯的表现。”贝尼特斯说,“他踢得非常努力,他和库伊特给对手防线制造了很多很多麻烦。这是我们理想中的成果。”

  贝尼特斯赛前说托雷斯一个赛季能进20球,今天没破门有些遗憾,不过主帅说他看到了水到渠成的迹象。“移动跑位和阅读比赛的情况都非常好,触球也是世界级的,我期待的就是这些。”贝尼特斯许诺给托雷斯足够的时间,“一般来说球员到达一个新的环境会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今天他和库伊特互相培养默契就是个非常好的开始。”

  

利物浦今夏开销巨大,截止到目前为止有10名新人加入红军阵营,媒体分析说贝尼特斯一定承受着很大压力,他必须赢得18年没有捧起的联赛冠军奖杯,给新老板一个交代。对此贝尼特斯说:“人们总是说赢得开门红多么多么重要,我们做到了,但是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不会沾沾自喜,这只是个开始。”

  谈过个人之后贝尼特斯开始评价比赛,“我认为利物浦配得上胜利,不过对手的门将是本场最佳。有时候你必须承认对手做得不错,今晚泰勒真的做出了很多伟大扑救。”

  卡拉格禁区里手球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很遗憾我们送出点球的方式,不过卡拉格的手臂确实移动了,所以这也许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比分扳平之后我们的求胜方式令人信服,杰拉德一个伟大的任意球帮助我们拿到三分。”

  四大豪门利物浦第一个亮相,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好在最终结果是赢了。明天贝尼特斯将怀着轻松心情观看其他三球队的比赛,四大豪门争冠的大幕也将正式拉开。(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