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恩处子秀再造曼联式经典 命硬之下是鲜为人知另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3:07  新浪体育
基恩处子秀再造曼联式经典命硬之下是鲜为人知另一面

欢迎基恩归来!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揭幕战,基恩领着黑猫登上舞台。赛前看好他们的并不多,对手是连续两个赛季的英超第五名,而此前两次重返英超,桑德兰都是当赛季降级。上赛季BBC专家劳洛预测说双方比分是1-1,这已经是英媒体中相当看好桑德兰的一个了。

  基恩不相信历史。曼联时代他率领红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今晚的英超执教生涯处子秀,基恩的硬派作风又来了。“桑德兰应该属于英超,我们要呆下去。挑战严峻?我们每个人都准备好了。”上赛季基恩接收桑德兰的时候球队排名倒数第一,最终他们以英冠冠军身份回到英超,精神力量不容忽视,“我会告诉我的队员,英超没那么可怕。”

  基恩双手插在兜里,迎着光明球场的“朝圣”歌走出球员通道,他表情冷静,但内心很不平静。开赛5分钟之后他变成双手抱胸,当理查德森一个角球开的不着边际时基恩的眼睛里仿佛要冒火。第41分钟他终于爆发,怀特黑德丢球,基恩在场外大声指责。

  实事求是的说本场比赛很沉闷,双方都没打出预期的水准,桑德兰队中

曼联前曼联人理查德森和约克几乎是隐形人,主心骨动摇其他人只能用拼命跑动弥补技战术上的缺失。最后时刻双方似乎都很满意0-0的平局,但命运之神偏向了基恩。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乔普拉攻入致胜进球,教练基恩的英超处子秀以胜利结束。补时进球难免让人联想到曼联,
冠军杯
2-1逆转拜仁的场景历历在目,最后时刻进球是曼联的拿手好戏,骨子里有红魔血液的基恩把这份好运移植给了桑德兰。

  实力应该相差悬殊的比赛最后变成“以弱胜强”,而且是以这样一种惊险的方式,除了运气之外还可以归结为大牌明星的“命”,上赛季奥尼尔带着众人期望在维拉复出时,他的球队在酋长逼平了阿森纳,老帅库比什利接手西汉姆之后立即赢了曼联。这些“命硬人”的处子秀都很有杀伤力。

  说穿了这只是巧合,基恩能取得胜利还有别的原因。比如是俱乐部上下团结一心,“我能向你保证的一件事是——如果球迷们要基恩离开,那他们也要让我离开,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桑德兰主席奎因始终力挺基恩。“长期以来,他都是球队解决问题的最好答案。我们前进的路上仍然有许多的绊脚石。但是,他最忠实的支持者将伴随着他。”

  当年基恩留下了痛苦的英超告别战,05-06赛季他在比赛中受伤被担架抬出赛场,养伤期间发生了炮轰队友事件,没等他伤愈复出,曼联通知他解约,基恩甚至没来得及在老特拉福德说声再见。现在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挣来了弥补遗憾的机会,9月1日的老特拉福德将迎来一代红魔传奇,球迷们会用最大的掌声欢迎基恩归来。弗格森说:“他会受到特别礼遇,这是他应得的。”而在此之前桑德兰就将在客场挑战保级路上的强硬对手,同为升班马的伯明翰队。对手直率布鲁斯也是基恩的曼联队友,两名曼联系主帅的碰撞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黎璐/Yash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