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查尔顿球衣号码公布 周末在主场接受球迷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8:24  新浪体育
郑智查尔顿球衣号码公布周末在主场接受球迷欢呼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查尔顿俱乐部公布了一批新加盟球员的号码,刚刚从山东鲁能队以200万英镑加盟的中国球员郑智得到了20号这么一个号码。

  由于上赛季曾经效力过查尔顿的原因,因此俱乐部很快就整理好了郑智的资料,不过郑智的新赛季的照片还没有拍摄,因此并没有他的新赛季照片。只列出了郑智的相关资料。

  郑智上赛季效力查尔顿的时候,身穿了9号球衣,不过新赛季中由于前锋马库斯-本特已经身穿了这个号码,因此郑智不得不选择了20号。相比之下,空缺的13号球衣已经郑智并没有选择。

  在资料中提到,郑智两天前和俱乐部签订了永久转会的协议,球迷们已经很熟悉郑智了,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了12次,主帅帕杜击败了几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并得到了这名

中国足球先生。

  郑智能踢前卫,也能担任第二前锋或者后卫,他和俱乐部签约了2年。郑智的劳工证到2010年,而俱乐部首先支付了125万英镑,其余的75万英镑将依靠郑智的表现来决定。他是亚洲足坛最受欢迎的球员,也是查尔顿历史上的第一名中国球员。

  在中国的留洋球员中,第一个身穿20号

球衣的是谢晖,后者在效力
德甲
亚琛队期间表现优异获得德乙第二前锋的称号。另外一个是邵佳一,20号是他在科特布斯队身穿的号码。

  郑智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抵达伦敦,周六可能会出现在查尔顿主场对阵斯肯所普的英冠比赛中,进行亮相仪式并接受球迷的欢呼,但是不太可能出场,不过下周Z20有望在英冠联赛中登场。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