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网赞董方卓打出漂亮2过1传递 连续配合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10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赞董方卓打出漂亮2过1传递连续配合奠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热身赛中,曼联队以2-0击败东卡斯特队,本场比赛弗格森只安排了替补阵容为主的搭配组合,下半场比赛中刚刚伤愈的董方卓出现在曼联队当中,并助攻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曼联队官方网站的记者戈马-桑普森在新闻报道中提到,本场比赛首发的吉布森在第20分钟的劲射首开纪录,而被破门的英甲球队东卡斯特的门将沙利文昔日效力温布尔顿队的时候曾被贝克汉姆超远距离破门得分。

  文章提到下半场弗格森大量使用了替补球员,其中一个就是董方卓,他出场后在比赛的第66分钟和前锋坎贝尔打出了一个简洁的二过一配合,不幸的是后者的射门却从东卡斯特队替补门将本-史密斯右手旁边偏出门柱。

  文章第二次提到董方卓是在比赛结束前夕,董方卓和坎贝尔在前场连续配合,随即他分给西恩-埃文斯,后者左脚的大力劲射让

曼联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桑普森认为,这场胜利是曼联队六场夏季热身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基本是以青年球员出场所取得的,因此曼联的青年队员们可以为结果而自豪。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