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策动曼联两次最好机会 巧妙助攻红魔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7:15  新浪体育
董方卓策动曼联两次最好机会巧妙助攻红魔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热身赛中,曼联队以2-0击败东卡斯特队,本场比赛弗格森只安排了替补阵容为主的搭配组合,下半场比赛中刚刚伤愈的董方卓出现在曼联队当中。并助攻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上周曼联队在广州对抗广药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因为脚踝受伤被中途换下,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小董可能要缺席两周的时间。不过身体素质优异的董方卓只休息了不到一周就回到了曼联队的赛场上。

  弗格森本场比赛安排了替补出场,刚刚加盟的巴西人安德森也被安排出现在前锋线上,弗格森希望此举可以帮助他尽快适应曼联队以及英国足球风格。不过巴西人上半场轻微拉伤,曼联将在周六对他进行详细检查。

  下半场刚刚开始后,弗格森换上董方卓出场,这是全场比赛

曼联队第一次换人。小董出场后其实身边并不陌生,他的锋线搭档是上赛季同在安特卫普队效力的弗雷泽-坎贝尔,另外还有前卫吉布森,后卫埃文斯等多名比乙的老友。

  东卡斯特虽然仅仅在英甲,但是下半场该队打的非常主动,先后制造了八次很好的射门机会,相比之下曼联队只有两次,但是这两次都和董方卓有关。在对方的压迫下,董方卓无法很好的发挥出来。他获得的触球机会不多,空间也不大。

  第64分钟,董方卓接坎贝尔的传球后,给后者做了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可惜坎贝尔射门时候稍微打偏。比赛结束前东卡斯特进攻压上太大,曼联队发动进攻,董方卓接坎贝尔传球后,回敲给了跟进的西恩-埃文斯,后者左脚射门打进了曼联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对于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来说,能以全替补阵容击败一支英甲球队的主力阵容让他满意,赛后他称赞了前卫吉布森的突出发挥,并认可了球队的整体表现情况。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