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两小将进球董方卓助攻 曼联2-0取胜英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4:54  新浪体育
热身赛-两小将进球董方卓助攻曼联2-0取胜英甲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3日19:45),曼联一场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曼联2比0取胜唐卡斯特,吉布森和埃文斯各入一球。董方卓助攻第2球。

  曼联本场比赛以青年均为班底,19岁的坎贝尔担任单前锋。在从萨拉戈萨租借回归之后,这是皮克为曼联进行的首场比赛,强尼-埃文斯与之搭档中卫,巴德斯利和场上队长希尔维斯特分居两翼。弗莱彻在中场引领,李-马丁,吉布森和肖恩-埃文斯获得首发,安德森在前场支援坎贝尔。尽管对手只是英甲球队,但阵中却包括前曼联球员马克-威尔逊和里奇-埃伦。

  所有的眼光都投向巴西人安德森,而他也用不知疲倦的奔跑和传球试图打开

曼联的进攻节奏。然而,唐卡斯特却在第10分钟首先制造威胁,马丁-伍斯在20码处的低射被库茨扎克没收。10分钟后,坎贝尔脚后跟妙传,吉布森25码处的射门偏出。主队几乎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库茨扎克出击接角球失手,皮球落向4码处的詹姆斯-哈伊特,但肖恩-埃文斯关键时刻在球门线前封堵了对方的射门。

  曼联立即发动快速反击,坎贝尔传球李-马丁,曾在亚洲行中射入漂亮一球的后者最后的射门却中门将苏里文下怀。而苏里文——这位前温布尔登门将曾在11年前被贝克汉姆在半场成功吊射。第30分钟,他又将坎贝尔的推射扑出。上半场结束前,伍斯任意球传中,队长洛克伍德的射门高出横梁。

  董方卓在中场替补出场。第55分钟,波兰门将库茨扎克做出漂亮扑救,主队替补出场的前布莱克本前锋马克-麦克卡农获得单刀机会,但库茨扎克及时出击解围,皮球落在格里菲斯脚下,但他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董方卓妙传坎贝尔,但后者却将皮球射偏出左侧立柱。

  曼联第70分钟打破僵局,里奇-琼斯开出角球被解围,吉布森20码处抽射破门。第77分钟,布鲁斯-代尔的弧线球射门擦柱偏出。曼联完场前扩大比分,董方卓和坎贝尔在右路配合后传球,肖恩-埃文斯25码处左脚抽射入网。

  曼联出场阵容(4-4-2):库茨扎克;巴德斯利,皮克(46',肖恩克洛斯),埃文斯(50',辛普森),希尔维斯特(59',埃克斯利);马丁(59',琼斯),弗莱彻(59',利亚),吉布森,S-埃文思,安德森(46',董方卓);坎贝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