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帕德躲过偷情门定婚期 扮超级奶爸讨好未婚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5:39  新浪体育
兰帕德躲过偷情门定婚期扮超级奶爸讨好未婚妻(图)

兰帕德忙着“赎罪”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此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的时候曝出了与一名性感的黑发女郎共度春宵的绯闻,英国媒体抓住铁人这次的出轨事件报道个不停,而且将铁人与这名外表看来很像是东欧女性的情人之间调情的细节写得很肉麻,结果这些报道被铁人的未婚妻、西班牙美女埃伦看了个够,铁人还未回家,埃伦就开始发飙,先是摘掉了手上的订婚钻戒,然后又找工匠更换了大门的钥匙,最后干脆取消了和铁人之前安排好的婚礼,埃伦还放出话来,如果铁人不能够做到下不为例,那他们之间就彻底结束了。

  所幸的是,日前狗仔队拍到兰帕德回家后的画面,看来埃伦并未对他斩尽杀绝,而是手下留情了。当天兰帕德身着休闲装,抱着长女鲁娜一起外出游玩,看上去很放松。兰帕德现在可能的确是害怕埃伦了,与其在家里看未婚妻的冷脸,还不如主动请缨帮着带女儿弥补自己之前的过失,这样讨好一下也许能够让埃伦尽早原谅他。

  有意思的是,上个周末兰帕德跟随蓝军在洛杉矶打热身赛,其间他参加了与一些好莱坞

女明星一起尽欢的派对,当其他蓝军球星与穿着曝露
性感
的女明星们有说有笑之时,兰帕德却表情很不自然,估计是再也不敢被媒体传出什么绯闻了,当晚兰帕德只是象征性地与女星们合影留念,在派对上呆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可能他这次中规中矩的表现还算让埃伦满意,所以才获准回家的吧。

  在2岁的女儿面前,兰帕德还真的是一个慈父,球场上的铁汉这时变成了一个充满柔情的男人,连他看女儿的眼神里都充满了疼爱,鲁娜也的确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你看她搂着兰帕德的脖子还在撒娇。2个月前,埃伦刚刚生下她和兰帕德的第二个女儿,也难怪她会对兰帕德这么快就和其他女人有染如此生气,还好,兰帕德这回算是躲过了鬼门关,据称埃伦已经答应把婚礼时间重新安排一下,年内他们应该就可以一起踏上婚礼的红地毯了。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