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新签约铁卫期待中国首演 "神奇四侠"竟有反向版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6  新浪体育

  近两天,阿根廷中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可谓双喜临门。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他随阿根廷国家队在美洲杯半决赛中3比0大胜墨西哥,与巴西会师决赛。而一天前,他所效力的西甲萨拉戈萨俱乐部也正式宣布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阿根廷铁卫将成为巴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四名球员。

  购买一名对抗能力出众,有领袖气质的中卫一直是巴萨的愿望。起初,巴萨技术部门先将目光锁定在了效力于罗马的罗马尼亚中卫基伏身上。但由于基伏薪金要求过高,巴萨最终选择了近几年来在西甲广泛得到认可的米利托。

  阿根廷人将与巴萨签约4年,巴萨将向萨拉戈萨支付转会费1700万欧元,如果米利托可以为巴萨获得荣誉,那么后者还将向萨拉戈萨支付最多高达35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目前,米利托正在随国家队备战美洲杯决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在7月20日前召开亮相发布会。米利托的加盟,将让普约尔得到一位非常理想的搭档。获悉阿根廷铁卫转会后,普约尔当即表示:“加布里埃尔的到来,会让我们的防守更加稳固。我期待着和他一起踢球。”

  米利托到来后,新赛季的巴萨主力后防线已宣告打造完毕。赞布罗塔、普约尔、米利托和阿比达尔将成为里杰卡尔德心中的首选防线。近日,荷兰教头已经满意地对外界表示:“这条防线将让巴萨更强大。我们会在集训期间开始演练后防,然后在中国行等其他热身赛中检验新防线的效果。”

  而人在委内瑞拉的米利托也对前来中国充满了渴望:“这个夏天我一直在比赛,但我也想尽快随俱乐部出征。我知道球队今夏安排了不少精彩的热身赛,我想通过这些机会让巴萨球迷认可我的能力。”(组委会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