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最新豪华阵容亮相北京 原装欧陆赛场引爆丰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金童梅西刚刚离开中国,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埃托奥、德科等超级巨星又将在里杰卡尔德的带领下随巴塞罗那一起开赴北京了。8月8日,北京将迎来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5日,欧洲王者之师巴塞罗那将以最新版的豪华星阵容亮相北京,“梦二”将与北京共同期盼08年奥运会的到来。

  众所周知,亨利等不少新援的加盟,以及巴萨惯有的认真严谨态度,都预示着他们的这场访华比赛将不仅仅只是一次商业出访,更是球队为新赛季演练新组合的一次良机。日前,巴塞罗那的绝大部分球员都已归队,为即将开始的亚洲行进行前期准备。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已明确表示:“这次亚洲之行将为球队演练阵容,调试人员搭配,准备试验多种前场进攻组合提供重要参考一句。此外,西班牙、荷兰、法国等很多国家电视台也都将直播这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让全世界球迷们看到巴萨球员的认真态度。”

  由于工人体育场为奥运整修尚不能投入使用,这场巴萨与国安之间的较量将在丰台体育场进行。记者了解到,这恰好满足了主办方高德公司一直以来的愿望,那就是整体引进欧洲联赛的座位体系,尽可能在球场的边缘部位安置座位,以便让球迷能够在最近的距离接触球星,欣赏比赛。经过和有关部门的反复协调,丰台体育场草坪外围的跑道上将增加4000个黄金座席,以满足超级球迷的需要。

  据主办方介绍,尽管丰体地理位置不如工体,但是从欣赏球赛的效果看,它并不输给工体。因为正是由于球场整体偏小的缘故,看台最角落的座位离内场也都不是很远。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各个价位的门票都超值不少。更值得一提的时,由于最高价位的1880元和部分1280元的门票对应的座席被安置在场地跑道上,那么第二档1280元和第三档1080元门票的座席位置便又大大靠前,事实上成为了最好的坐席。因此,本次比赛的高价位门票普遍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与以往的大型球赛相比,目前这场比赛的订票势头明显较好。同时,应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要求,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低收入球迷能够欣赏比赛,本次赛事中,580元以下的中低价位门票设置数量超过了全部票数的60%。到目前为止,本次比赛的180元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而380元门票也所剩无几。

  2004年,巴塞罗那曾访问过上海,但那次出访非但没有引发

皇马两度来华时的疯狂,反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冷落。因此,再度来华的巴萨也格外期待能用众多的巨星和精彩的足球,重新向中国球迷证明欧洲王者之师的永恒魅力。

  对此,俱乐部深信,如果仅一个亨利就可以在诺坎普的亮相仪式上吸引30000余名球迷到来,那么在小罗、亨利、埃托奥、德科等一批巨星的一起努力下,懂得欣赏艺术足球的北京观众也一定会在8月5日让丰体成为诺坎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