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会员逼近16万大关 红蓝军一赛季的高潮从北京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1  新浪体育

  尽管上赛季放任西甲冠军旁落,但这却并未妨碍巴塞罗那俱乐部继续在全世界范围内辐射它的巨大影响力。根据最新统计,截止至今年6月30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员人数已高达156366,逼近16万大关,创造了红蓝色历史上的新高。

  自从2003年主政巴萨以来,拉波尔塔及其幕僚一直大力致力于提高俱乐部会员人数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03年拉波尔塔出任主席前,巴萨会员人数为106135,如今这一数字增长了50000余人,增幅高达32.12%。

  从2003-04赛季开始,每一个赛季巴塞罗那会员的增加人数都超过10000人。上赛季结束后,这一数字保持了此前3个赛季时的迅猛增长势头,为11484,比2005-06赛季时增长了7.92%。

  除了俱乐部高层的强力推广之外,近几个赛季以来以小罗、埃托奥为首的巴萨在球场上上演的精彩表演,也为俱乐部征服世界各地球迷的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统计显示,在俱乐部上赛季吸纳的新增会员中,有17%来自于国外,这便很好地证明了FC Barcelona的品牌价值正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另外,据俱乐部商业部人士透露,亨利加盟后,巴萨对潜在的国外会员会更具吸引力。亨利

球衣在首发仪式上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的事实,更是坚定了俱乐部领导的信心。 “巴萨从不排斥巨星政策,但我们要做的是要确保球队竞技和经济的双线成功。”日前,俱乐部商业负责人加斯帕如是对媒体表示。看来,随着巴萨中国行日期的日益临近,众星云集的红蓝军团也将在北京掀起新的狂飙。(组委会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