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怀孕裸照惊人 老公爱抚忘记曼联球星伤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0:49  新浪体育
乔丹怀孕裸照惊人老公爱抚忘记曼联球星伤害(图)



乔丹怀孕裸照惊人老公爱抚忘记曼联球星伤害(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波霸乔丹现在已经怀有8个月的身孕,这是她将第三次为人母,而相对于第一次生孩子时孩子的亲生父亲、前曼联球星约克对她不理不睬,现在的乔丹可谓泡在蜜罐里一样,因为她的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对她照顾有加,简直就是百分之百的护花使者。日前乔丹挺着大肚为一份杂志拍裸照,皮特是一直相伴左右,而且还亲自上阵,让乔丹坐在他的两腿之间,生怕爱妻有什么闪失伤及腹中的胎儿,难怪乔丹执意要为皮特多生几个孩子,这样的老公的确比约克疼人多了。

  想当初乔丹怀着与约克的儿子哈维时,约克从来都不承认哈维是他的骨肉,搞得乔丹整日以泪洗面,结果这种不良的情绪直接影响到了胎儿,哈维一出生就双目失明,现在也没有治好,这段时间乔丹没少为他发愁。所幸后来约克浪子回头,终于肯承认哈维是他的儿子了,周末的时候还会带着哈维去玩,这多少让乔丹感到一丝安慰。

  皮特就完全不一样了,自从与乔丹结婚以来,他对乔丹就一直是很体贴,堪称模范老公。有了稳定的家庭和婚姻,乔丹的演艺事业也越来越红火,不象和约克拍拖时整天为了他的花心吃醋或是与其他艳星打嘴仗,而且皮特十分支持乔丹的事业,此前还陪着她去美国洛杉矶商谈把他们夫妇的

真人秀拿到美国电视台播出的事宜,可以说,皮特的顶力相助是乔丹现在人气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之一,就连身怀六甲时依然有杂志邀请她拍照,其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由于担心乔丹在拍照摆POSE的时候不小心闪了腰,皮特干脆自己也披挂上阵,虽然他没有宽衣解带,但却让乔丹坐在他的两腿之间,还用手牢牢地护着乔丹的腰和后背,难怪照片上的乔丹也是一脸的甜蜜表情,另一张照片上,乔丹侧坐在一个秋千上,姿式很难拿,毕竟她的大肚都快坠地了,据称皮特当时紧张得不行,摄影师刚一说OK就立即冲上去给乔丹护驾,看来这次乔丹找的老公,比当年的约克可是体贴了不少。(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