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空霸海滩度假捆绑尤物 性感模特变银屏新花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2:12  新浪体育
昔日空霸海滩度假捆绑尤物性感模特变银屏新花旦(图)



昔日空霸海滩度假捆绑尤物性感模特变银屏新花旦(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昔日在意甲赛场曾经呼风唤雨的强力前锋,科拉迪本赛季在英超曼城队的海外生活显然过得并不愉快,不仅与球队管理层闹翻之后肯定会在夏季走人,而且在英国媒体的赛季评分中只得到4分的低分,在球队的前锋线中排名倒数第二,这样的表现的确难以说服能有什么好球队作为买家向其问津,不过科拉迪自己也曾表示过渴望回到意甲赛场的心愿,因此下赛季重返亚平宁,对他来说或许将能够实现。

  除了足球的原因之外,科拉迪渴望急切返回祖国的另一大因素是为了26岁的性感模特女友桑塔蕾丽,毕竟两人在曼彻斯特和罗马之间的繁忙“空中飞人”生活对恋情的进展绝对不会有太多帮助,而且目前桑塔蕾丽在意大利电视圈正是当红,有不少王牌足球节目都找到她,希望能够揽到这位性感美丽的尤物担任节目的主播,以便刺激男球迷为主的节目收视率。因此无论如何,如果科拉迪下赛季还在国外踢球,那么两人飞来飞去短暂幽会的时间势必还要进一步的缩减,对此恐怕任何一方都不会乐意这一点发生,为了长相厮守的爱情着想,科拉迪返回意甲踢球也就成了唯一的选择。

  对此,在英超早早结束之后,科拉迪已经将一切转会事宜交由自己的经纪人负责,而与桑塔蕾丽则就前往加勒比的异域风情海滨度假,而且甜言蜜语的谈情姿态也是让灼热的海滩增添了许多浪漫的色调,身材火辣诱人的桑塔蕾丽还被八卦杂志《谁》的狗仔摄影师拍到了身穿比基尼在沙滩上行走的镜头,至于一旁的科拉迪则显然非常享受如此曼妙的身姿在自己面前晃悠,因此也是志得意满的欣赏桑塔蕾丽的沙滩猫步,同时对两人你侬我侬的暧昧情愫颇为满意。

  此前在3月份时,意大利媒体曾有消息称桑塔蕾丽与一家电视台签约,与国际米兰浪荡后卫科科的前女友、混迹足球圈、名流圈情场多年的阿库里联合主演并拍摄一部真人秀节目,据悉两人还远赴美国西部农村实地取景,而节目的内容也是基本照搬曾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的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后者是以闻名好莱坞的豪门浪女帕丽丝-希尔顿以及妮基-希尔顿姐妹花的真实日常生活为拍摄蓝本,讲述作为名门之后的两人在乡下农场体验农村生活的实拍场景,包括像给奶牛挤奶、打扫牛粪等等粗活,自然的两位身穿比基尼上阵的大美女也是丑态百出,不过却也博得了大众猎奇心理下的高收视率,同时也让两人的人气攀升据此大获丰收。

  此外,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由于桑塔蕾丽近期在模特事业以及电视主播事业方面都有不小的成绩,加上其美艳青春的性感外形颇受男性粉丝的拥戴,因此意大利电视1台有意寻求与桑塔蕾丽在电视剧方面的合作,而为其安排的处女作竟然还是在情景喜剧《咖啡屋》中扮演女1号,对此据称桑塔蕾丽自己是非常动心,毕竟作为电视圈女星来说,再没有什么能够比登上银屏扮演女主角更让人动心的。

  不过对其来说,毕竟此前只在《鬣狗秀》节目中担任过短暂的主播工作,尽管对镜头感并不陌生,但是说到演戏桑塔蕾丽绝对还是新手一名,因此处女作就扮演女1号,这份压力也是有够大的,而且此前与电视1台的合作也不太愉快,因为桑塔蕾丽《鬣狗秀》的主持工作就是被他们中途撤换掉的,转由更加年轻的2003年意大利小姐克里斯蒂娜-齐亚波托担任,而其后这也被证明是失败之举,好在现在在由罗马王子托蒂的爱妻布拉茜接手之后,向来以辛辣批评见长的《鬣狗秀》节目才终于重新回到了受到观众热烈好评的正轨。对于桑塔蕾丽来说,与电视1台的关系势必需要重新梳理,不过好在目前仍在度假的她还考虑不到这些,而且有了科拉迪的温柔陪伴,桑塔蕾丽倒是可以好好酝酿一下自己的情绪,在享受完这个浪漫假期之后开始自己演艺事业的全新冲刺。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