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评最美比基尼娇娃 高佬女友入围力拼梦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29  新浪体育
英媒评最美比基尼娇娃高佬女友入围力拼梦露(图)

克兰丝也是性感尤物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国“太阳报”评选出了有史以来穿比基尼最美的女星,结果性感女神梦露登顶冠军,好莱坞当红女星杰西卡-奥尔巴也榜上有名,另外的9位入围者分别是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波霸帕梅拉-安德森、曾担任过英超宝贝的英国女星凯莉-布洛克、英国现在最当红的三版女郎,曾和切尔西中场乔-科尔有过一夜情的基莉-哈泽尔、美国女星拉奎尔-威尔士、首位邦德女郎尤苏拉-恩德丝、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前女友、英国女星珍妮弗-埃利森、女星梅琳妮-克拉斯以及利物浦高中锋克劳奇的女友阿比-克兰丝。

  之前虽然大家都公认克兰丝长得很漂亮,也很

性感,胸部曲线天生丽质,配克劳奇绰绰有余,但这却是克兰丝首次在重大的选美活动中榜上有名,而且更重要的是,她这次竟然可以与影后艳星齐名,实在是令人刮目相看。估计克劳奇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会心中偷着乐吧。

  现在在英国红得发紫的基莉-哈泽尔只有20岁,但她的身材却是发育到了连人体专家都连声夸赞完美的地步,前不久她刚刚在“男人帮”杂志的年度最性感女星评比中名列亚军,任何一款比基尼只要穿到她的身上都会显得光彩夺目,诱人无比。

  与此同时,在英国影视圈以及主持行业均十分成功的凯莉-布洛克也是公认的比基尼娇娃,日前凯莉和她的男友带着他们一起主演的新片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尽管这部影片本身的情节有点落俗套,但就因为有凯莉经常身着比基尼在沙滩上出现的画面,所以仍然十分抢眼,可以说,凯莉的身材挽救了这部影片。

  杰拉德现在的未婚妻,下个月就将成为新嫁娘的库兰估计这回该吃醋了,因为她很清楚自己的身材的确比不上杰拉德的旧爱埃利森,后者拥有傲人的双峰,而且还很会跳健美操,之前她刚刚发布自己拍的健身VCD,好好地展示了一把自己的瘦身技巧,可以想像,这张VCD自然是大卖。

  两年前乔-科尔想降服基莉-哈泽尔未果,杰拉德也未能最终迎娶到埃利森,而凯莉-布洛克今年年底前就将大婚,英超的诸位英雄们不可能再梦想得到这个“男人的恩物”了,看来这里面只有外表平平,而且身材高得有点不成比例的克劳奇最有艳福,看看克兰丝身着白底黑条连体比基尼的可人POSE就知道,她的确是一个性感尤物,怪不得克劳奇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挑选结婚戒指,希望早点儿占据克兰丝的心。

  曾当过模特的克兰丝尽管从未做过隆胸手术,但将近90%的评选者表示,她的胸部线条简直美极了,她真的是一个受到上帝眷顾的女孩子。除了诱人的胸部之外,克兰丝的一双美腿也是十分出众,一向喜欢自我炒作的克兰丝已经表示,她的梦想就是去好莱坞发展,先凭借自己的外形占据一席之地,然后再提高演技,看来克劳奇还得当心了,一旦克兰丝拥有了更大的舞台,这个心比天高的美女也许会挣脱他的束缚,投向他人的怀抱呢。(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