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比尼奥:除了米兰卡卡绝对首选皇马 金球奖已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粒进球,踢前腰的卡卡力压莫伦特斯、克劳奇、德罗巴这样正牌的中锋,穿上了欧冠的金靴。没有人否认卡卡的实力,特别是在AC米兰本赛季的情况下,能够参加欧冠已是不幸中的万幸,谁想到最后在雅典,这个神话烘托出的城市捧起了“大耳朵”奖杯。米兰金童的名头再一次在欧洲打响。

  作为卡卡的好友,皇马小将罗比尼奥对卡卡给予了最高的评价。卡尔德隆上任宣言中,曾经允诺将不惜一切代价求购AC米兰的卡卡。现在卡卡是全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从任何角度看,目前都不是收购的最好时机。罗比尼奥表示,在卡卡心中,皇马对他有一种魔力,除去AC米兰,皇马绝对是卡卡的第一选择。

  罗比尼奥说:“我不知道卡卡未来会效力哪支球队,他刚刚获得了欧洲冠军的荣誉。不过我能肯定他非常喜欢

皇马,他很多次同我说过他很喜欢这支球队,如果能在伯纳乌踢球就像魔术一样吸引人。当然让
AC米兰
主动放弃像他这样的球员几乎是不可能的。”

  虽然暂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罗比还是憧憬了卡卡到来后的皇马是什么样子,“他将为皇马带来很多很多,无论场内还是场外,卡卡都做的极其出色。他总是虔诚严谨,心如止水。我确信今年的金球奖得主肯定会是他。”

  罗比尼奥自己在皇马的处境一天比一天好,卡佩罗不再固执,而巴西小将也用表现叙述着自己不再是口头上的“天才”,“他提高了我们的足球,我进球了,我希望一直能进下去。这个赛季开局并不好,没人开心,但足球是圆的,我已经做了足迹的努力,我希望这一幕幕经常出现。”

  “我在皇马有自己的合同,我渴望继续证明自己。对的起这份合同,同时也等待着下一纸合同。我不能说我将一直为皇马效力,但我能说在这里我每一天都在进步,每一天过的都越来越快乐。”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