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方奖金”又爆猛料 皇马支票同时挥向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0: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西甲进入收官阶段,巴萨、皇马、塞维利亚之间的差距依然咬得很紧,巴萨、皇马各积69分,并列第一,塞维利亚67分,随时都有赶超可能,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细节往往决定成败。

  皇马在细节处理上无疑是做得最好的,前天加泰罗尼亚的媒体就爆出皇马出资300万欧元收买赫塔菲的内幕。赫塔菲是巴萨的下一个对手,该队已通过国王杯锁定了联盟杯资格,对联赛已无欲无求,皇马决定开出“第三方奖金”来激励赫塔菲阻击巴萨。

  也许媒体发现了其一,没有发现其二,《每日体育报》就揭露了这个“其二”。原来,皇马在收买赫塔菲的同时,也派出了特使前往萨拉戈萨谈判。萨拉戈萨是塞维利亚的下一个对手,显然,皇马在寄希望于赫塔菲成功阻击巴萨之余,对积分落后于自己的塞维利亚也不放心,干脆同时收买两支球队。

  “每年这个时候,各俱乐部的特使就拉着‘黑箱子’到处跑,皇马特使的‘黑箱子’无疑是最重的。”西班牙的媒体评论说。“黑箱子”是西班牙人对“第三方奖金”的俗称,里面装着不能通过银行过账的现金。

  “第三方奖金”已经成为西班牙足坛的一个公开秘密,争冠军团、保级军团都把命运押在了这个“黑箱子”上,但是皇马收买力度之大是冠绝西甲的。通常“黑箱子”的主人只会对一支球队开出“第三方奖金”,像皇马这样财大气粗地同时收买两支球队并不多见。

  而且皇马对于这种本该属于幕后的操作也不再躲躲闪闪了,其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就说:“如果能保证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全胜,我愿意做好属于自己的工作。”赫塔菲竟然公开地向皇马索取“红包”,卡斯克罗主动提出:“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并不重要,但是如果有悬赏的话,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与皇马的大张旗鼓不同,巴萨在对待开出“第三方奖金”的问题上遮遮掩掩,这种保守的态度实在是落后于球迷思想的开放程度,根据《马卡》报的民意测验,63%的球迷支持“第三方奖金”的合法性,甚至有一些激进的加泰罗尼亚球迷表示,愿意自掏腰包为皇马最后的三个对手(拉科、萨拉戈萨和马洛卡)提供赢球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